在足球的賽場上很多球員都是有自己的獨特的比賽風格的,這也體現著球員自己的個性,這樣的個性也成就了球員們的輝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英超史上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一起來看看吧!

第1位 博格坎普(阿森納)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冰王子”是史上最優雅的球員之一

在整個足球歷史上,或許都沒有多少人比博格坎普更優雅。荷蘭名宿穆爾德稱他是“歷史上技術最好的荷蘭球員”,單純憑藉控球技術和第一下處理球的能力,博格坎普就足以稱之為“美麗足球”的一個代表。“冰王子”在阿森納留下無數藝術品,最難忘的還是那個人球分過達比薩斯之後輕巧的單刀:他第一次觸球就完成了過人,第二次觸球就破門得分。克魯伊夫說“踢球很簡單,難的是踢簡單的足球”,博格坎普的進球完美詮釋了這句話的含義。世界盃上代表荷蘭絕殺阿根廷的那個球,博格坎普同樣只觸球三次:第一下停球,第二腳過人,第三腳射門得分。瀟灑,簡潔而致命。

談到這個進球,當時的紐卡斯爾主帥老羅布森說:“這球我不能責怪任何人,因為是博格坎普做了一件美妙的事情。”溫格則評論道:“他只需要更少次數的觸球就能得分。有時候當別人需要兩三次觸球的時候,他只需要一腳。”博格坎普或許不是英超進球最多的前鋒,但在講求效率的這個年代,他踢的無疑是另一種風格和形態的足球,給人帶來純粹的美的享受。

第2位 勒蒂塞爾(南安普頓)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勒蒂塞爾是英超最具觀賞性的球員之一

曼聯有國王坎托納,南安普頓球迷心中的“上帝”則是勒蒂塞爾,他可能是近些年來技術最好的英格蘭球員之一。勒蒂塞爾將幾乎整個職業生涯都獻給了南安普頓,這位攻擊型中場在場上盡情揮灑著自己的天賦和出色的控球技巧。他的許多進球都是極具想像力的,最著名的當然還是1993年對陣紐卡斯爾的進球。

當時接到隊友的頭球回做之後,勒蒂塞爾先是用左腳腳後跟將球挑到身前,隨後右腳輕挑過掉上搶的後衛,緊接著又是輕鬆的挑球過掉又一名後衛,隨後冷靜地凌空推入遠角。在整個進球當中,在慌張而忙亂的後衛面前,勒蒂塞爾的冷靜和瀟灑一覽無餘。

第3位 佐拉(切爾西)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切爾西傳奇佐拉

“那不勒斯不需要找人替代我,他們已經擁有佐拉了!”這是阿根廷球王馬拉多納在離開那不勒斯時留下的名言。在那個技術型球員還不像如今這般風靡英超的年代,身高1米68的佐拉在長人如林的英超賽場當中展現了他精湛的球技。快速的思考和靈動的攻擊風格,以及踢球時標誌性的微笑,這一切讓佐拉在切爾西球迷心目中擁有極高的地位。

2003年,他被切爾西球迷們投票選為隊史最偉大的球員,他在斯坦福橋也留下了許多夢幻般的進球。其中最經典的是2002年足總杯中的這腳半空中的腳後跟射門——純粹的藝術,精靈佐拉在禁區內的高大人群中找到了最優雅的進球道路。

第4位 坎托納(曼聯)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曼聯國王”坎托納

在曼聯成為英超霸主球隊的歷程中,坎托納功不可沒。這位以優雅和霸氣著稱的法國人在場上擁有強烈的求勝欲望,傑出的技術能力和大膽的想像力。他在場上華麗的盤帶技巧,和輕鬆完成看起來很困難的射門的能力都令曼聯球迷們為之傾倒。在那記四兩撥千斤的吊射破門之後,坎托納上演了英超歷史上著名的霸氣慶祝。那種睥睨周遭一切凡人,君臨天下的眼神和氣勢令人印象深刻。被紅魔擁躉稱為“埃里克國王”的坎托納,至今仍被球迷們尊崇和膜拜。

第5位 貝爾巴托夫(熱刺、曼聯、富勒姆)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瀟灑哥”貝爾巴托夫

“保持冷靜,然後把球傳給我。”貝爾巴托夫在一次進球之後,露出了T恤上的文字。這位俊朗的保加利亞球星在場上擁有一種獨特的冷靜,能夠提前思考和判斷場上局勢,處理球的技術動作更是十分具有想像力。貝巴在英超留下了許多經典瞬間和美妙的進球,他靈光一現的傳球和瀟灑的控球技術更是為人稱道。這位球商極高的前鋒曾經打進過各種高難度的抽射、倒鉤和世界波,不過浪費的好機會也不少。有這么一位頗具特點的球員,也讓英超聯賽多了幾分趣味。

第6位 亨利(阿森納)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亨利留下許多經典之作

他是一位偉大的射手,也是一位能打進偉大進球的天才。在阿森納改打中鋒之後,亨利逐漸成為了世界上最優秀的前鋒之一。左路內腳背搓射遠角是亨利的標籤,他在北倫敦德比當中那次長途奔襲之後的單刀破門至今被槍手球迷們津津樂道。法國人在帶球時擁有驚人的平衡能力,並且他的許多進球都非常瀟灑。亨利優美的弧線球和電光火石之間的快速突破尤其令人讚嘆,溫格曾如此評價亨利的進球:“如此有難度的一個進球,但他做起來卻顯得如此隨意。”

第7位 C羅(曼聯)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C羅的盤帶和自由球令人印象深刻

從在曼聯效力的後幾年到如今,C羅更像是一個進球機器。不過在紅魔效力的初期,C羅絕對是一位觀賞性相當強的球員。葡萄牙巨星令人眼花繚亂的盤帶技術和驚人的身體素質讓他成為了對方後衛的噩夢,防守球員被C羅戲耍和硬吃的場面屢見不鮮。C羅強勁的遠射能力和勁爆的定位球腳法讓他的很多進球都激動人心,對陣朴茨茅斯隊時那腳火箭般直竄死角的自由球令經驗豐富的老門將詹姆斯也目瞪口呆。或許在C羅處子秀對陣博爾頓就用快速的帶球奔襲折磨對手的時候,曼聯球迷們就已經能預料到他將會成為一名怎樣出色的球員。

第8位 吉格斯(曼聯)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吉格斯無疑是曼聯的傳奇球星

作為英超歷史上獲得冠軍最多的球員,吉格斯看上去無所不能,並且他的比賽風格也賞心悅目。他早年是一位邊路高手,經常用步伐和節奏擊敗對位的邊後衛,隨後用那只有魔力的左腳送出精妙傳中。1999年足總杯對陣阿森納,正是他上演了那記至今為曼聯球迷所銘記的千里走單騎。隨著年齡增長,威爾斯人的爆炸式突破不如從前犀利。但他用自己的經驗和腳法幫助球隊,在組織進攻時的沉著和鎮定令人印象深刻,記者馬克-勞倫森評論道:“吉格斯真是能夠讓一切都變得簡單。”2009年已經35歲的吉格斯獲得了球員工會評選的英超最佳球員,這足以證明“王老吉”的魔力。

第9位 蘇亞雷斯(利物浦)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蘇神在利物浦屢有逆天神作

如今的蘇亞雷斯已經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而在利物浦效力期間他就已經展現出了魔幻般的帶球能力。烏拉圭前鋒能夠在對方後衛的夾防中穿梭自如,並且用迅捷的移動和頻繁的假動作戲耍防守球員,而他的射術更是一絕。在利物浦時蘇神就屢有神作,最經典的當屬2013年12月5-1大勝諾維奇的比賽。當時他上演大四喜,其中三個進球都足以競爭賽季十佳球:一記40米外的凌空抽射、一次挑球過人之後的半凌空抽射,還有一次直掛死角的自由球。那個賽季也是蘇神在利物浦的巔峰賽季,當時的他簡直是不可阻擋的,而如今在巴薩的他愈發威力驚人。

第10位 斯科爾斯(曼聯)

英超史上十大最個性球員,優雅當屬冰王子!

許多中場大師都非常欣賞斯科爾斯

在齊達內、哈維和皮爾洛等世界級中場大師的眼中,曼聯傳奇斯科爾斯是過去20年最好的中場球員之一。這位“曼聯92班”的成員可能是那批球員中天賦最高的之一:C羅曾經回憶過斯科爾斯跟他比傳球,“生薑頭”能夠對著30米以外一顆小樹隨便踢中目標,令C羅佩服不已。在曼聯效力的將近20年間,斯科爾斯留下了許多精彩的後插上破門和絕妙的長傳轉移,他的傳球技術、視野和控球技巧都令人印象深刻。斯科爾斯是一位安靜而低調的中場,但他的偉大絕不僅僅停留在那些力拔千鈞的凌空抽射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