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球隊的整體質量決定了這個球隊的價值。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一起來看看吧!

Top10、熱刺(英超) 2.68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去年夏天,熱刺以8600萬鎊的價格將貝爾賣給了皇馬。隨後在轉會市場上,他們又投入1.07億鎊進行引援。一個夏天的瘋狂投入,雖然沒有讓該隊在成績上立刻得到回報,但至少也讓他們躋身世界十大最有價值球隊的前10位了。目前,該隊球員總身價達到了2.68億鎊,平均每名球員價值1117萬鎊。

Top9、巴黎聖日耳曼(法甲) 3.03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在被卡達財團收購後,巴黎聖日耳曼一躍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樂部之一,人們也更多開始稱這支球隊為大巴黎。目前該隊球員總身價為3.03億鎊,球員平均身價為1317萬鎊。有一種說法是,在已經基本將一直超豪華球隊打造成型後,未來的大巴黎可能會逐漸削減在轉會市場上的投入。

Top8、尤文圖斯(意甲) 3.04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在人們的印象中,如今的意甲各支球隊很難和“土豪”一詞掛上鉤。但尤文卻是意甲真真正正的土豪,全隊3.04億鎊的總價甚至比大巴黎還要高。目前,該隊最值錢的球員估計就是博格巴了,這位還不滿21歲的年輕法國中場身價至少為4000萬鎊。

Top7、阿森納(英超) 3.04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在溫格多年的苦心經營下,阿森納也邁入了土豪球隊的行列。算上今夏以4250萬鎊簽入的厄齊爾,目前阿森納全隊總身價為3.04億鎊。這一估值,比去年是提高了25.3%。由於本賽季阿森納各項賽事表現出色,該隊球員的身價還會繼續增長。

Top6、曼聯(英超) 3.29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目前曼聯全隊球員的總身價為3.29億鎊,儘管去年夏天球隊沒有重要球員離隊,並且還以2700萬鎊的價格簽入了費萊尼,但相比於去年,曼聯全隊的總價還是縮水了12.7%。至於縮水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曼聯本賽季的戰績實在太糟糕了。

Top5、切爾西(英超)3.76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阿布拉莫維奇收購切爾西後,他近10年對藍軍的投入不計其數。如今,穆里尼奧執掌的這支切爾西球員的總身價約為3.76億鎊,別忘了該隊還有很多身價非常高球員正以租借身在為其它球隊效力,這些球員中包括了庫爾圖瓦、皮亞松和盧卡庫等人。較近幾年相比,切爾西全隊的總價值是上漲了18.8%。

Top4、曼城(英超) 3.99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切爾西後英超又一支在外資注入後成為土豪的球隊,近年來的投入同樣不計其數。去年夏天,他們又投入了1.02億鎊進行引援。如今,該隊球員總身價約為3.99億鎊。

Top3、拜仁慕尼黑(德甲) 4.11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作為歐冠衛冕冠軍,拜仁的陣容深度和質量讓很多其它豪門球隊都感到嫉妒。該隊目前總價值預計為4.11億鎊,相比於去年,球隊的總身價是上漲了約15%,這其中主要原因是該隊花重金簽入了格策和蒂亞戈等人。

Top2、皇家馬德里(西甲) 4.79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人們已經習慣了皇馬在轉會市場上不斷創下引援紀錄的行為,伯納烏的主人能成為當今足壇價值第二高的球隊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目前,皇馬全隊總價值為4.79億鎊,按理來說,在以8600萬鎊簽入貝爾後,球隊總價值應該上漲才對。但事實卻是,在賣出了伊瓜因和厄齊爾後,皇馬全隊的總價值是縮水了3%。

Top1、巴塞隆納(西甲) 5億鎊

十大天價球隊,實力才是硬道理!

當今足壇第一土豪,全隊球員總價約為5億鎊。相比於其它土豪球隊靠砸錢組建土豪陣容不同,巴薩主要還是靠自己培養。不過,目前這支巴薩球員的總價相比過去還是縮水了10.6%,主要原因是該隊去年失去了比利亞、蒂亞戈和阿比達爾等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