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金靴是擺個賽季頒發給進球最多的神射手的一個獎項,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秘,十大歐洲金靴熱門,一起來看看吧!

Top10:安東尼-格里茲曼(皇家社會)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安東尼-格里茲曼,1991年生於法國,目前效力於西甲皇家社會,2010年歐青賽上,格里茲曼表現出色,最終幫助法國隊主場捧起歐青杯,目前多支球隊都對他虎視眈眈,其中就包括阿森納隊。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安東尼-格里茲曼打入12球位居第三,僅次於C羅和迭戈-科斯塔,超高的足球智商、精湛的射手讓他有機會在本賽季挑戰西甲射手王的寶座。

Top9:傑克遜-馬丁內斯(波爾圖)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傑克遜-馬丁內斯,出生於1986年10月3日,是一名哥倫比亞前鋒,目前效力於葡超豪門波爾圖。在目前的葡超聯賽射手榜上,傑克遜-馬丁內斯已經打入12球,位居射手榜第2。高效一直是這位前鋒的顯著標籤。加入巨龍球場以來,他已經代表球隊出場45次,打入38球,這也讓傑克遜成為多家豪門覬覦的對象,如果持續發揮,他有能力競爭歐洲金靴獎。

Top8: 阿爾弗雷德-芬博加森(海倫芬)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克魯伊維特、羅納爾多、范尼、蘇亞雷斯,荷甲聯賽一直是高效射手的搖籃,目前在海倫芬陣中也有一名新的神射手,此人名叫 阿爾弗雷德-芬博加森,出生於1989年2月1日,冰島國籍,在新賽季的荷甲聯賽中, 阿爾弗雷德-芬博加森代表球隊出場15次,打入17球,目前位居聯賽射手榜第一,這樣的進球效率甚至超過了C羅、科斯塔等球星,著實讓人敬畏。當然荷甲不是五大聯賽,積分係數只有1.5,這讓他在競爭中並不占優勢。

Top7:阿奎羅(曼城)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經歷了上個賽季的低迷後,阿奎羅在本賽季的狀態開始反彈,目前他在英超聯賽已經有13球進賬,雖然追趕蘇亞雷斯需要付出很大努力,但是曼城鋒霸還是暫居英超射手榜的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本賽季火力迅猛,球隊的中場可以為阿奎羅提供無盡的炮彈,這讓阿根廷球星具備反超蘇亞雷斯的可能性。

Top6:弗雷德-蒙特羅(里斯本競技)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弗雷德-蒙特羅出生於1987年7月6日,同樣是一名哥倫比亞射手,他目前效力於葡超的里斯本競技。在新賽季的葡超聯賽中,弗雷德-蒙特羅出場15次,打入13球,目前力壓傑克遜-馬丁內斯位列射手榜第一,按照目前的勢頭,蒙特羅完全有機會競爭歐洲金靴獎,而他也有機會讓豪門球隊見識自己的實力。

Top5:瓦斯奎斯(立陶宛蘇杜瓦隊)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立陶宛聯賽的蘇杜瓦隊也有一名出色的射手,瓦斯奎蘇,他在該國聯賽中已經攻入了27個進球,雖然在歐洲沒有多少名氣,但是他具備成為攪局者的可能性,不得不提的一點是,這位射手已經44歲高齡,能有如此發揮著實讓人驚訝。

Top4:朱塞佩-羅西(佛羅倫斯)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在目前的意甲聯賽中,朱塞佩-羅西已經打入了14個進球,這讓他暫時位居射手榜第一,雖然本賽季在紫百合重新煥發出了光芒,但是羅西卻再次遭遇了傷病的阿甘琉斯之踵。因為十字韌帶受損,需要2-3月的養傷期,不過最新傳來的訊息是,羅西的經紀人準備讓其重新接受專家的診斷,這位義大利金童的養傷期有望大為縮短。

Top3:迭戈-科斯塔(馬德里競技)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馬德里競技在新賽季的西甲和歐冠賽事中都高奏凱歌,這自然同鋒線球員迭戈-科斯塔的發揮息息相關,目前在西甲賽場上,科斯塔出場19次,打入19球,場均1球的效率著實高光,目前他在射手榜上位居第2,僅僅比C羅少1個進球,隨時有攀升到第1的可能性。當然,科斯塔是歐洲金靴獎的最熱門人選之一。

Top2:C羅(皇家馬德里)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2007-08賽季,尚在曼聯效力的C羅職業生涯首度榮膺歐洲金靴獎,當時他的進球數是31個,2010-11賽季,葡萄牙巨星在皇馬再度捧起了這一獎項,當時他的進球數是40個,新賽季,C羅火力全開,目前在西甲聯賽已經有20球進賬,暫時位居射手榜第一,C羅很可能職業生涯第三次捧起歐洲金靴獎。

Top1:蘇亞雷斯(利物浦)

十大歐洲金靴熱門:蘇亞雷斯PKC羅

雖然一度因為撕咬伊萬諾維奇的手臂遭到禁賽,可是在復出後,蘇亞雷斯的狀態非常火爆,目前他在英超賽場出場16次,打入22球,領先第2的阿奎羅優勢巨大,後者僅僅打入13球,看起來,蘇亞雷斯加冕英超金靴懸念不大。2004-05賽季和2008-09賽季,蘇亞雷斯的烏拉圭老大哥弗蘭曾經兩次捧起歐洲金靴獎,本賽季,蘇神有望複製迭戈-弗蘭的神跡,從而捧起職業生涯首座歐洲金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