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是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但是如今網上帶節奏的人很多,很多省份因為一些人不當的行為被貼上各種各樣的標籤,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但是如今這種風氣還是非常盛行的。那么網路上網傳 “素質最差”,老是被黑的三個省份是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看看。

中國 “素質最差”三個省排行

1、河南

2、東北

3、北京

1、河南

網傳素質最差,經常被黑第一名是河南。其實河南老是被罵也是由於其中某一部分河南人在外偷雞摸狗,大家潛意識裡似乎井蓋都是河南人偷的。再加上近些年來河南出現了大批煤老闆,很多煤老闆都是那種財大氣粗的形象,這也使得很多人對河南人的印象更不好了。其實河南也是有很多好人的,大家還是不能以偏概全。

2、東北

在大家印象里東北人都是大嗓門的,非常心直口快,再加上北方人個子比較高,有一部分東北人給別人留下了不太好的過於強勢的印象,再加上東北人的方言看上去更加彪悍不好惹了。其實這只是一部分人這樣的,如今東北人都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了,但是根深蒂固的思想似乎難以改變。

3、北京

誰能想到我國首都北京也被網上的很多人列入“素質差”的行列,因為北京當地人一般都比較富有,而且很多北京人看不起別的地方的人,嚴重排外,大家就都覺得北京紈絝子弟很多很不好惹,再加上很多人的仇富心理作祟,使得北京也被打入 “素質”較差的行列。

結語:其實所謂的“素質最差”三個省都是沒有任何依據的,是很多人以偏概全的結果,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不能因為地域黑就把別人打入冷宮,這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