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矮小的人,像小矮人一樣也有自己的生活。你能想像54.6厘米的人走在人群里是什麼樣嗎?只有正常人身高三分之一的高度,看著就很讓人矚目吧。世界上最矮的人錢德拉就是這么高。他和哥哥生活在一起。

世界上最矮的人

錢德拉·巴哈杜爾·唐吉(身高54.6厘米)

錢德拉·巴哈杜爾·唐吉(Chandra Bahadur Dangi),尼泊爾人,身高僅0.546米,是世界上最小男人。2015年9月3日因病在美屬薩摩亞群島逝世,享年75歲。

身高只有22英寸(54.6厘米)的尼泊爾72歲老人錢德拉·巴哈度·唐吉(Chandra Bahadur Dangi),宣稱自己是世界上最矮的人。他從遠方的村莊趕到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在那裡將接受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的身高測量,以確認他是世界上最小的人。

一直以來鄰居的譏笑,滑稽表演觀眾的嘲笑,自己暗戀的女人的拒絕,錢德拉·巴哈度·唐吉總是將自己“嬌小玲瓏”的身材當成命運對他的詛咒。唐吉即將成為世界最矮男人的紀錄保持者,他相信這將是他出人頭地的好機會、改寫命運的轉折點。因為身高問題,唐吉從未在外工作過,只在家裡做些家務,也從未為此去看過醫生。唐吉至今未婚,和自己的哥哥生活在一起。

2012年2月22日,尼泊爾72歲老人錢德拉·巴哈杜爾·唐吉抵達首都加德滿都,接受媒體採訪。唐吉計畫在26日接受吉尼斯的認證,成為世界上最矮男人,到時他將打破菲律賓的Junrey Balawing所創造的身高僅60cm的紀錄......【查看詳情

【擴展】世界上身高最矮的夫妻

世界上身高最矮的夫妻 兩人身高都不足1米

世界上身高最矮的夫婦 兩人身高都不足1米。來自巴西的這對夫婦一個身高88.3厘米,一個身高89.4厘米,兩人身高都不足1米,被稱為世界上身高最矮的夫婦。丈夫保羅30歲,患有罕見的遺傳病,稱為發育不良症,妻子喀秋莎2歲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的侏儒症。

世界上身高最矮的夫妻 兩人身高都不足1米

來自巴西的這對夫婦一個身高88.3厘米,一個身高89.4厘米,兩人身高都不足1米,被稱為世界上身高最矮的夫婦......【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