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眼睛能傳達出喜怒哀樂各種情緒,同時一雙美麗更是能為外表增添不少色彩。而好看的眼睛顏色,又能成為加分項,那么,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都有那些呢?和平時化妝所戴的美瞳不一樣,這些都是由於地域和血統的不同而天生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將帶你領略這些美麗的眼睛的風采。

紫羅蘭色

稀有度:★★★★★

代表人物:伊莉莎白·泰勒

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擁有紫色眼睛的人全球只有600個

紫色眼睛十分稀少,這種美麗的紫羅蘭眼睛顏色,一般是由於基因的變種和遺傳所有的,據說全世界只有600個人擁有紫色的眼睛。紫色眼睛的代表就是伊莉莎白·泰勒,原本就很美麗的她,一雙紫羅蘭般的眼睛更是為她增色不少,因為伊莉莎白·泰勒的絕世美貌,紫羅蘭色的眼睛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之一。

淺灰色

稀有度:★★★

代表人物:阿比·克蘭茜

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擁有紫色眼睛的人全球只有600個

淺灰色的眼睛顏色也是比較稀少的,一般在歐洲地區出現,在俄羅斯,芬蘭,波羅的海沿岸國家較為多見,但是因為血統和遺傳的關係,也會有一定的機率是淺灰色眼睛,灰色眼睛中受大家所熟知的代表就是阿比·克蘭茜。較其他眼睛的顏色並不是很突出。

藍色

稀有度:★★★★

代表人物:艾薇兒·拉維尼

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擁有紫色眼睛的人全球只有600個

一般白種人的眼睛顏色多為藍色。因為白種人體內色素沉積較少,虹膜就可能出現為藍色。白種人的北歐類型的色素沉積是最少的,所以在日耳曼民族和斯拉夫民族中,藍眼睛的比例會相對較高。他們主要分布在北歐、西歐和東歐。當然,殖民地和移民的出現,以及血統的融合,就導致了藍眼睛分布較為廣泛的原因。

綠色

稀有度:★★★★

代表人物: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擁有紫色眼睛的人全球只有600個

我們經常在小說中讀到綠色的眼睛,也能從其中了解到綠色的眼睛是較為稀有的顏色,比如哈利·波特就是繼承了媽媽綠色的眼睛。的確綠色眼睛相對於藍色來說更為稀少,一般出現在歐洲非移民國家,類似於北歐綠色眼睛的人就較多,而剩下的基本就只能靠遺傳來擁有這個美麗的眼睛顏色。綠色的眼睛宛如晶瑩剔透的寶石,會讓人瞬間聯想到精靈,是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顏色之一。

黃琥珀色

稀有度:★★★★

代表人物:王祖賢

黃琥珀色的眼睛,在歐洲比例較高,通常這種眼睛的人都具有混血血統,不過也有少量亞洲人是黃琥珀色的眼睛,著名香港明星王祖賢就擁有著風華絕代的黃琥珀色眼睛。琥珀色接近於金色和茶色的混合色,並且具有很強的透明感,這種顏色很好看,但是相對於整體來說,還是比較少見的。

淡褐色

稀有度:★★★

在美洲和歐洲較為多見,而在非洲,中東地區,亞洲地區則極為少見。一般我們所見的歐美人眼睛顏色就通常為淡褐色,這種顏色沒有黃琥珀色明亮更為深沉,但是相對於深褐色而言,顏色又更淡一些,混血兒中也多出現。

深褐色

稀有度:★★

人類中最為常見的顏色。占亞洲人的大半,像我們眼睛的顏色基本都是深褐色的,但在波羅的海沿岸國家極為少見,這都和地域環境以及人口血統有關。而我們通常所說的黑色眼睛幾乎是不存在的。

每個人眼睛的顏色都是天生的,會因為地域血統而受到影響,從而會產生不一樣的差別。每種顏色的眼睛都有其特色和不一樣的美麗,想嘗試其他顏色的眼睛,美瞳也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效果,但無論如何,本身所有的顏色才是最自然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