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排行,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有多貴呢?幾個億,或是幾十個億?是古董,鑽石,還是什麼寶物?不管是多少錢還是什麼東西,反正都買不起。不過俗話說的好,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么。小編今天就帶大家開開眼界,以後和人吹牛逼是也多了一個話題。

1、以重量單位來看最貴的物質:鉲

價格:2億人民幣/克

自然界中的鉲少之又少,而要合成的話只有在特定幾個地方才行。而高放射性、不穩定的它,利用價值就在於核分裂研發領域中是個潛力要角!

2、最貴的美國車:1968福特GT40 Gulf/Mirage Lightweight Racer跑車

價錢:6000萬人民幣

美國打進歐洲賽車圈之中,可說就是靠這輛福特GT40,因為它可是打敗了當時連勝的法拉利,讓大家都跌破了眼鏡呢!

3、最貴的手槍組:喬治華盛頓的鋼製“馬鞍”手槍

價錢:1100萬人民幣

這對手槍當時是喬治華盛頓總統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所持有的!

4、 最貴的私人飛機:瓦利德王子的空中巴士A380

價錢:9億人民幣

當然這個空中巴士塬本就跟一般客機沒什麼兩樣,但當你跟沙烏地阿拉伯王子一樣身價220億美金時,你絕對能把客機重新打造,想怎么裝潢就怎么裝潢,因此這架空中巴士就成了私人購買記錄之中價值最高的飛機。

5、 最貴的房屋:安迪利亞

價錢:30 – 42億人民幣

印度首富砸下重金,就為了打造這個十分現代的家。27層樓高、6層地下停車場 (共168個停車位) 、3個直升機坪、Spa、花園、宴會廳、容納50個座椅的影廳等豪華設備應有盡有,整棟樓共需要600個人來管理呢,你說夸不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