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恐怖而詭異的地方,有的地方甚至到現在都無法用科學解釋,有的甚至到現在都對人們的生命存在威脅。對於這些地方我們總是好奇而敬畏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來為你盤點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穩定好你的小心臟,不要被嚇到喔!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

每個事物都有兩面,有好的就有壞的,當我們看到地球上美麗的一面,沉浸于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造出的景點時,其實也存在著恐怖驚悚的一面。但人類就是喜歡不斷探索才發展到的今天,儘管地球上有很多恐怖的地方,但越是這樣越擋不住人們探索的心。

1、三宅島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如果成千上萬的人,佩戴著防毒面具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圖像不能讓你感到害怕,那么你一定要去三宅島,因為要在這片陸地上生活,你必須很勇敢才行。早在2000年,島上的主火山歐亞馬火山噴發,有毒氣體到處瀰漫,迫使居住在這裡的人們轉移,從而三宅島變成了一座無人居住的空城。

當2005年,允許人們返回三宅島時,居民也要在任何時候都佩戴防毒面具,因為島上有毒氣體的上升出乎人們的意料。除了活火山和帶著防毒面具到處奔跑的孩子,這樣一幅可怕的景象,更致命的是不斷從山脈和地下滲出的有毒硫磺氣體,使得整個島充滿臭味......【點擊查看詳情】

世界十大禁地

我們生活的地球面積約為5.1億平方千米,海洋占比例71%,而陸地僅為29%。然而就是這29%生存著近70億人口,可以說大部分陸地都被人類開發殆盡,及時科技發達的今天,我們隊海洋和陸地都有一些未知而神秘的地方我們無法揭開他們的面紗,他們充滿著未知的恐怖,又或者是有著無法生存的自然條件,讓生命受到威脅,讓人類無法輕易靠近。

第一名:百慕達三角

世界十大禁地 盤點全球最危險神秘的地方

百慕達三角又被稱為魔鬼三角海域,也被稱為航海者的墓地,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據稱在這裡發生過許多超自然現象的違反物理定律的事件,如船隻、飛機經過神秘失蹤,癌症患者海葬復活,不明飛行物,水下金字塔等等神秘事件數不勝數,近百年來也鮮有人敢靠近這片海域......【點擊查看詳情】

世界十大未知的恐怖禁地

不是每一片土地都可以去涉足,不是沒一個地點都能憑藉一腔愚勇就可以征服,你可以說自己是冒險家,征服過無數沙漠島嶼荒原高山,然而這個世界總有這樣的地方,你永遠到不了,也無法戰勝,世界十大恐怖禁地有哪些?我們一起來看看。

1、印尼爪哇谷洞

印尼爪哇谷洞動物屍骨

印尼爪哇谷洞是印度尼西亞一個詭秘危險的山洞。此谷中有6個大山洞,洞呈喇叭狀,都是大陷阱。被認為是經過也可能遇難的死亡之洞。

印尼爪哇谷洞最為恐怖奇異。此谷中有6個大山洞,洞呈喇叭狀,都是大陷阱。不用說“誤入”谷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離者也難倖免。當人或者動物從洞口經過時,會被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被吃掉。就是離洞口還有6至7米距離,也會被魔口“吸”進去,一口吞下。據當地人講述,谷洞裡已是白骨累累,難以分清哪些是人骨,哪些是獸骨......【點擊查看詳情】

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墓穴給人的印象都是那種陰森恐怖的類型,很多墓穴都建立在很陰森的地方,而世界上還有這最恐怖的九大墓地,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盤點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1、義大利巴勒莫嘉布遣會地下墓穴

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此墓穴位於西西里島的巴勒莫,它展示的是一種死的戲劇方式,將屍體木乃伊化,保持著他們平常的穿著。現在,大約有8000木乃伊,包括那些僧侶和貴族。在20世紀20年代,蘿沙麗亞·倫巴多的屍體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新的方法來保護屍體......【點擊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