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頂級酒店你知道嗎?成都人會享受,而且有錢。許多商家早就看中了成都這塊寶地,各種豪華酒店一家接一家的在成都拔地而起。成都高端酒店已接近50家,包括成都釣魚台精品酒店、瑞吉酒店、IFS尼依格羅酒店、成都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等等。成為了中國西部五星級酒店最多的地方。

成都頂級酒店一:

成都文華東方酒店

位置:錦江區順江路錦江河畔北岸

價格:2000元/晚

說到這家酒店,先容我做個悲傷的表情。說來也喜劇,真正讓這酒店走進我們視野的是“哥哥”。他縱身一躍成了永恆。當然我說的是香港文化東方酒店。但文華東方酒店在酒店類型中屬於奢華酒店類型,為酒店中的最高級。

從景觀上,成都文華東方毗鄰錦江,與望江公園隔江相望,創造了成都乃至西部第一高度,可飽覽成都市區景色。可是錦江河畔的高級酒店實在太多,早起的香格里拉,索菲特萬達即將建立的萬達瑞華中心。交通景觀和級別都較為類似,難免陷入同質化競爭。而索菲特萬達和香格里拉在成都已經具有一定的品牌認可度和客戶基礎。文華東方能否搶奪成都高端客戶,真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