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能被稱作為巨型?有的人覺得只要體積足夠的大就能被稱為巨型,這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這隻龍蝦有足夠的年齡來存托,世界上最大的龍蝦重25磅有95歲高齡。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揭曉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龍蝦 95歲高齡重達25磅。

巨型龍蝦重25磅

世界上最大的龍蝦 95歲高齡重達25磅

據悉,就連餐廳的工作人員也對這隻龍蝦充滿了好奇。有餐廳服務員表示,如果要拿起這隻龍蝦,必須用上全身的力氣,簡直不可思議。

報導指出,餐廳老闆史蒂芬·喬丹已對這種巨型龍蝦見怪不怪了。因為他經常能採購到5磅、7磅甚至10磅的大龍蝦。但喬丹也坦言,這隻23磅的龍蝦還真是少見,自己也有十多年沒見過這么大的龍蝦了。

世界上最大的龍蝦 95歲高齡重達25磅

有生物學家在觀看了龍蝦的圖片後指出,根據這隻龍蝦的體型和重量,可以估計其大概已經95歲了,但要知道確切年齡就非常困難了。專家指出,深海中的龍蝦通常都能活到100歲左右。

喬丹表示,他不打算將龍蝦賣掉或烹製成菜餚,他準備將龍蝦捐贈給長島水族館。他說:“人們一定想看見這隻龍蝦好好地活下去,而且它在水族館裡能收到悉心的照料。”

英國男子意外捕到,巨鉗可剪斷人手

世界上最大的龍蝦 95歲高齡重達25磅

2009年12月,42歲的西蒙.夏普不久前在德文郡沿海捕魚,本想捕些多佛比目魚,可是當他收網時,卻發現網內赫然躺著一隻巨型龍蝦。

在妻子利齊.夏普 的幫助下,他終於把龍蝦拖到了船上。夏普發現,這隻龍蝦伸直以後從蝦鉗到尾部的長度可達3英尺(約0.914米)。

世界上最大的龍蝦 95歲高齡重達25磅

而它的蝦鉗長達14英寸(35.56厘 米),寬8英寸(20.32厘米),力量之大足可以把人的一隻手剪斷。

考慮到這隻龍蝦可能太老不適合食用,捕魚者把它放回了大海。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