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島嶼就是四周被水包圍的平地,世界上有很多島嶼面積比較大,甚至構成了一些國家。比起這些有名氣的島嶼更多人喜歡去一些比較獵奇的地方,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這些比較奇特的島嶼,裡面有些比較毛骨悚然喔。

世界十大奇特島嶼

1、墨西哥霍奇米爾科玩偶之島

假如你比較喜歡讓人毛骨悚然的娃娃玩偶的話,這個島嶼將非常適合你。這個小島全部布滿著讓人十分恐懼的娃娃,經過時間的沖刷,很多都已經變得不再完整了,顏色也變得十分奇怪,更加增添了恐怖氣氛。

2、巴哈馬豬島

很多人喜歡和海豚一起游泳,覺得十分夢幻,那么和豬一起游泳又怎么樣呢?假如你來到這個小島上,可以發現很多比較乾淨的小豬,別說還是有點萌的。

3、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南部卡羅爾堡

這座小島的外形非常有趣,是一個比較規則的六邊形。該堡壘建於1848年,其目的是保衛巴爾的摩免受外來入侵者的侵害。

4、南大西洋布維島

布維島是世界上最偏遠的島嶼。不過現在沒有人住在那裡,它是各種鳥類的重要滋生地。雖然它位於南非和南極洲之間,但英國和挪威在所有權方面存在爭議。

5、巴西海岸蛇島

你害怕蛇嗎?千萬不要去這個島嶼。這個島嶼充滿了各種十分怪異的毒蛇,蛇最初是通過一座連線大陸的陸橋進入那裡的,後來因為水域提升了它們陷入困境。從那以後,它們一直蓬勃發展,以鳥類為食物。

6、加拿大努納武特德文島

德文島表面和火星非常類似,假如你想感受一下火星的話可以來到這裡。不過這裡的氣候變化比較大,所以帶上一件保暖衣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7、日本長崎海岸端島

這座島嶼在1887年內開始建設,當時人數最高峰超過5000人。後來儲備在1974年耗盡以後,人們離開了端島,留下了一堆廢棄的公寓樓和其他廢墟。

8、義大利威尼斯鬼島

這座島嶼是一座非常邪門的島嶼,可能和這裡的歷史有關係。這裡埋葬著很多因黑死病死亡的人,後來多年以後建立了一座精神病院,又發生了很多駭人聽聞的事情,總之十分可怕。假如你要來到這座小島探險的話還是做好足夠的準備,畢竟這個地方確實挺邪性。

9、日本竹原兔子島

這座小島非常有趣,聚集了很多比較大的兔子。它們基本不會攻擊人類,一群群的就像小貓小狗一樣比較萌,來到這裡心情都會變好吧。

10、英國洛克爾

這座小島實際上就是一塊突出海面的巨大岩石,表面都是比較凹凸不平的,每年倒是有人來到這裡試圖攀爬到達頂峰,但是實際上這還是比較困難的,至今為止僅有20人被證實已經達到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