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是全國白酒地區銷量高的省份。也是由於江西人喜愛本土品牌,對於其他地區的白酒品牌不屑一顧,所以江西本土白酒品牌價值排名很高。這和雲南白酒品牌不一樣。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江西白酒品牌排行榜。

江西白酒品牌排行榜四特、章貢、堆花、臨川貢、李渡、七寶山、全良液、百年孤獨酒、清華婺酒、陶令酒。

1、四特

江西四特酒有限責任公司座落在中華酒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江西省樟樹市,這裡依山傍水、山川秀麗,有著得天獨厚的釀酒條件。目前,四特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融科研、生產、經營為一體的大型釀酒企業。主要產品有“珍藏四特、15年陳釀、商務四特、10年陳釀、5年陳釀、四特老窖等100多個品種,形成了覆蓋高中低檔、高中低度的產品結構。

2、章貢

章貢酒為江西贛州本地特產白酒,因其香氣舒適,口味醇甜,香味協調,尾味爽淨等特點長期以來深受江西人喜愛。江西章貢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江西省重點白酒生產企業之一。曾被評為“中國白酒工業百強企業”。是中國白酒口感里不錯的一個。

3、堆花

公司創建於1952年,生產的堆花酒具有悠久的釀造歷史。“堆花”酒名出自南宋丞相文天祥之口,具有“三千進士冠華夏,一壺堆花醉江南”的美譽。“堆花”酒名出自南宋丞相文天祥之口。以“清亮透明,濃香寓藥香,入口綿甜,回味悠長,尾淨”而飲譽省內外。

4、臨川貢

公司主業為酒業。其酒類產品有臨川貢酒、玉茗大曲二大系列一百餘個品種,其中臨川貢酒是公司系列酒中之精品,其歷史積澱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具有900多年歷史。臨川貢酒是江西白酒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

5、李渡

李渡酒業和李渡酒有著光輝的歷史。李渡系列酒多次評為江西省名酒、江西省優質白酒、消費者最喜愛的白酒、並相繼榮獲“中國白酒典型風格金杯獎”、“中國白酒質量優秀產品、“江西名酒”,李渡牌評為“江西省著名商標”,曾被“廬山會議”指定為專用酒,還在人民大會堂作為國酒宴請國內外嘉賓政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