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傳記又被稱作“巨人三傳”,是由法國著名作家羅曼·羅蘭所創作,主要記載了這些名人人生道路的征途,耗費了作者的畢生精力。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三大傳記,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世界三大傳記:

1、貝多芬傳

2、米開朗琪羅傳

3、托爾斯泰傳

1、貝多芬傳

世界三大傳記 巨人三傳,你看過幾部

詳細介紹:《貝多芬傳》於1903年出版,由法國著名文學家羅曼羅蘭創作,這部人物傳記主要對貝多芬的人生經歷進行了描述。講解了貝多芬與命運做鬥爭的過程,在整體的創作和選材以及構思方面都非常的有創意,能夠給讀者別樣的心靈撞擊。

2、米開朗琪羅傳

世界三大傳記 巨人三傳,你看過幾部

詳細介紹:《米開朗基羅傳》於1906年正式完成,整部作品分為了兩個部分,上篇叫做“搏鬥”,小編叫做“捨棄”,最後的結束語為“死”。傳記講述了米開朗琪羅的一生,從悲慘的遭遇到成為時代的象徵者,整部作品也充滿了對科學精神和哲學的探討,屬於不可多得的文學佳作。

3、托爾斯泰傳

世界三大傳記 巨人三傳,你看過幾部

詳細介紹:《托爾斯泰傳》講述了這個俄國作家的一生,自幼喪父喪母與姑母一同生活,青年時候的他迷戀社交生活,但對哲學道德的興趣頗大,也是因此成為了19世紀中期最具影響力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這部傳記不僅僅是對托爾斯泰人生的論述,也展現出了他尋求真理和正義的道路,希望為其立傳而展現出這些藝術家的巨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