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寶璣秒表No.2667

價值:460萬美元(估算3096萬人民幣)

這枚古董懷表製做於1814年、編號No.2667,難以置信地以逾400萬瑞士法郎的價格成交, 也是迄今為止寶璣古董鐘錶在拍賣市場的最高成交價格。這枚帶有雙機芯的超薄懷表以精密計時器的規範製造,採用了諧振技術。這是一件極其罕見的18K黃金懷表,精緻優美,不可超越。寶璣先生的設計理念是想以此來證實他的理論:兩個獨立振盪的擒縱裝置在極其靠近的空間中會相互影響。這件藝術傑作帶有兩個獨立的錶盤,其一採用阿拉伯數字時標,其二為羅馬數字刻度。在這一枚異乎尋常的懷表中,同時反映出寶璣對精緻的美學理念和天才的創新能力的不懈追求。

8、路易莫奈特Louis Moinet,Meteoris

價值:460萬美元(估算3096萬人民幣)

或許並不是廣為人知,但與常理不同,Louis Moinet並非一個新晉的獨立制表人。實際上,他是寶璣大師的拍檔,如今已是一個風格鮮明產量極少的奢華品牌。該表採用18 K白金打造表殼,鑲嵌56顆vvs頂級方鑽,總重4.46克拉,表面融入火星隕石,這塊被稱為jiddatal haraiss479的火星隕石,2008年在oman sultanate被發現,並被俄羅斯科學院鑑定為火星隕石。這意味著Louis Moinet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個火星隕石用於手錶製作的品牌。
下一頁還有價值400萬美金的百達翡麗Platinum World Time,價值360萬美金的百達翡麗1928單按鈕計時等名表喔,快來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