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朱古力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表白或傳情的必須物品,它似乎象徵著幸福,也是一部分吃貨們的最愛,也是吃貨們最避而遠之又不可抗拒的食物。今天TOP10排行榜網選出世界上最頂級的朱古力品牌排行榜,你吃過哪幾種呢?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1.Teuscher——瑞士蘇黎世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Teushcer 於1932年,在瑞士的蘇黎世創立。其創始人(Adolf Teuscher)熱衷於朱古力的創新,在店面創立後的幾年內,他在世界範圍內蒐集,尋找最好的可可,乾果,水果等,做了上千次的實驗,終於形成了現有的Teuscher的朱古力。而這些獨特的配方使得Teuscher在高端朱古力品牌中,始終保持不可模仿,和不可超越的地位。20世紀末,Teuscher漸漸走出歐洲,嘗試著走向世界。美國成為了其最成功的海外市場。

2. Vosges Haut-Chocolat——美國芝加哥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這是一個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牌子,可能因為有個非常漂亮的女老闆。所以,這個品牌盡顯女性的柔美她很善於將朱古力與各種香料的融和,比如香草、根莖、鮮花、水果、核仁等等,都在朱古力中有自己的美好表達。

3. Scharffen Berger Chocolate Maker——美國加州伯克利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專門製作黑朱古力的Scharffen Berger Chocolate Maker是一家首屈一指的朱古力製作商。他們親自完成生產的每一道程式——從朱古力豆到朱古力塊——以保證所有的朱古力都有著同樣的美味。朱古力生產商們首先找到可以食用的優質可可豆,然後仔細品嘗,將不同的豆子混合在一起,最後製造出一種獨特的口味。這裡所有的朱古力都是手工製作的。除了朱古力之外,Scharffen Berger還製作多種朱古力烹飪原料。

4. Jacques Torres Chocolate——美國紐約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踏進Jacques Torres Chocolate,就如同踏進一家歐洲的小型專賣店。很多顧客都將這裡的體驗與電影《朱古力》相比較。這裡專門製作新鮮的手工朱古力。你可以坐在店堂里食用,這裡的咖啡桌吸引著你坐下喝一杯熱朱古力,再享受一下新鮮出爐的朱古力餡的牛角麵包,也可以挑選一份打包帶回家。參觀者們可以看到巨大的玻璃窗後面正在製作的朱古力食品。在布魯克林區也有一家分店。

5. Norman Love Confections——美國佛州Ft.Myers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店主NormanLove曾說過,“朱古力就是我的激情”。她曾經夢想過要製作出外形美妙絕倫而又味美可口的朱古力糖。Love和她的合伙人一起完善了一種彩色朱古力糖的製作技巧——在朱古力磨具里手繪或者噴上彩色的圖案,然後放上從比利時、法國和瑞士進口的優質朱古力。這裡的南瓜味白朱古力糖精美得讓你不忍心吃下去。他們僅僅採用最新鮮的原料,包括覆盆子果泥、香蕉、姜、焦糖、西番蓮果實和榛子,而以上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6. Valrhona——法國Tain-l’Hermitage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法芙娜 (Valrhona) 由一個住在芙娜谷的餅房廚師在1922年創立的,法芙娜 (Valrhona) 的一慣目標就是用法式傳統工藝和廚房藝術製作出美味的朱古力。世界上很多有聲譽的甜點廚師在選擇朱古力時都會選用法芙娜 (Valrhona) 的產品。 同時法芙娜 (Valrhona) 產品也是世界頂級美食鋪的一致選擇。

7. Godiva——比利時布魯塞爾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比利時皇家御用朱古力Godiva每年都會在聖誕時節推出溫暖人心而又口味豐富的聖誕朱古力,無論是聖誕樹、聖誕老人、雪人還是聖誕小屋形狀的朱古力都滋味濃郁讓你愛不釋手。

8. Richard Donnelly FineChocolates——美國加州聖克魯茲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這一品牌的創始人 Richard Donnelly 先後在法國巴黎和比利時布魯塞爾跟各個朱古力大師學習手藝。學成後回到美國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朱古力。從1988年開始,這一品牌的朱古力就一直堅持純手工生產。Richard Donnelly 朱古力有一個很顯著的特點,那就是外形非常簡約,但是它的芳香卻非常的“老到”,叫人聞過就忘不了。

9. Richart——法國巴黎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RICHART 朱古力曾被英國版《時尚》Vogue 評為“世界上最漂亮的朱古力”和這家公司的經營理念多少有些關係。品牌的創始人覺得 RICHART 首先是一家設計公司,接著才是朱古力公司。其商標是以藝術裝飾字型完成的,上頭特別將"A"做成斜體,用來隔"RICH"與"ART"二字。可見,它真的是要將藝術進行到底。法國人的浪漫是出了名的,浪漫在他們的生活中可謂無處不在。朱古力也不例外,畢竟它也是甜蜜愛情的一個象徵。每款 RICHART 的朱古力都是由專業人士手工精心打造,而且,它更注重的是用朱古力去表達人們的感情。

10. Puccini Bomboni——荷蘭阿姆斯特丹

世界十大頂級朱古力

你一定要來到阿姆斯特丹嘗試一下荷蘭最好的朱古力。Puccini Bomboni是一家迷人的咖啡廳兼餐廳。他們在這裡手工製作朱古力而且從不外送。他們的特色產品是把朱古力和香料出人意料地混合在一起,用最新鮮的原料製作而成。種類不是太多,但是品質絕對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