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0大奢侈品品牌人氣排行榜

由於奢侈品的炫耀性特徵,如今在中國的普通工薪階層中出現了這樣的一種普遍現象:攢上幾個月乃至半年的工資去專賣店買一件類似於LV一類奢侈品牌的服飾或包,然後穿著或帶著去擠公車。是不是很常見呢?也常在微博、空間中看到此類吐槽呢?

綜合了百度搜尋指數和各奢侈品品牌在時尚媒體的報導頻率指數,2014年上半年奢侈品網路人氣排行榜的前50名榜單公布。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人氣奢侈品品牌受大家喜歡吧!

2011年,中國超越美國成為奢侈品消費的第二大國。2013年,有數據顯示中國奢侈品消費躍居全球第一。然而隨著中國經濟的下滑和反腐力度加強、消費者出國機會增多等因素的影響。最新數據顯示,傳統奢侈品品牌業績出現下滑。綜合了百度搜尋指數和各奢侈品品牌在時尚媒體的報導頻率指數,2014年上半年奢侈品網路人氣排行榜的前50名榜單公布了。

2014年50大奢侈品品牌人氣排行榜

奢侈品品牌人氣排行榜5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