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酷暑當頭,戶外出行的美眉越來越重視防曬的重要性。我們都知道紫外線強烈的夏天肌膚容易曬黑曬傷,加速老化,但不知道如何選擇一款真正適合自己的防曬霜。今天小編造福人類,為姐妹們帶來9款2014年最火爆最暢銷的防曬霜,做自己的“白膚美。”
2014韓國防曬霜品牌排行榜

NO.1

悅詩風吟防曬霜是韓國明星產品,所含的向日葵成分與純淨綠茶水能保護肌膚健康,不易被紫外線損害。經張馨予推薦後,在國內迅速走紅。

NO.2

韓國影星尹恩惠推薦的YUERAN(玥然)防曬霜,低敏感性,不刺激,不會產生粉刺。這一款屬於物理防曬,比化學防曬質地厚一點,但是安全性更強,125g的大分量,塗在身上也覺得不浪費。

NO.3

在韓國,RE:CIPE通過了韓國國立農產品管理局的唯一認證機構——NAQS農產品管理局的驗證。這充分證明了該產品純天然有機成分。在崇尚綠色的今天,難怪其產品在韓國出售兩個月內,便創造出銷量100萬支的佳績。RE:CIPE堅持尋找健康肌膚的信念,減少使用化學性刺激成分,採用60餘種珍貴天然成分,滋養皮膚的同時還能對疲勞肌膚有鎮定功效。讓肌膚得到像食品般的自然呵護。同時也因為它只需輕輕一噴就可見皮膚零白點,蘊含光澤而不油膩,皮膚像是蓋了一層水晶,閃閃發光,故而得名“水晶。”在炎熱乾燥的夏季還可噴在頭髮上,防止頭髮曬乾枯,不小心將噴霧灑在衣服上,也完全不留白點。

防曬噴霧,其主要的功能為防曬。RE:CIPE水晶防曬噴霧,擁有高防曬指數:SPF50+PA+++,360度自由噴濕的設計,臉部及全身均可無死角方便使用。另一熱銷的主要原因是它有多種功能,防曬之餘也具備補水、保濕及降溫效果。於化妝後使用,就是一款神奇的定妝水。

NO.4

雅漾純物理防曬霜,100%礦物遮光劑,無香料,持久保濕。SPF50高倍防曬,在皮膚表面產生遮蔽光幕作用,隔離紫外線,緩解強烈日曬對皮膚帶來的傷害。

NO.5

資生堂安熱沙防曬露這款防曬霜防曬指數高達50,PA+++,能給皮膚最周全的防護,質地清爽,多塗幾層也完全不必擔心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