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帶您進入2014內衣品牌排行榜,看看今年最受歡迎最潮的內衣有哪些。

1,艾裳禎(Aisorzn),亞洲知名品牌,內衣品牌排行榜第一名。以打造一比一黃金比例身材為核心,採用澳洲上等牛奶蛋白纖維為材質,引進義大利著名內衣大師的設計理念,結合亞州女性的身形特點,讓你擁有零缺陷、美人魚般的凹凸有致的夢幻身材。獨特的100%親膚的特性,如同觸碰到嬰兒的肌膚一般柔嫩細滑,令萬千女性愛不釋手,流連忘返。艾裳禎本著締造“穿在內,美在外”的形象效果,為所有身材不理想的女性增添自信,讓她們真正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4內衣品牌排行榜

2.雅芳(AVON),來自美國的品牌,2012內衣品牌排行榜第二名。始於1886年,以化妝品聞名於世,其內衣採用東方剪裁,內衣曲線合身,從款式選料到製作由設計師以專業時尚的眼光層層把關,一絲不苟。

3.法曼兒(Farmanl),一個源自於法國巴黎的內衣品牌,內衣品牌排行榜第三名。法曼兒為你締造的不只是誘惑人心的性感和嫵媚,更多的是自信的雅致和舒適。上市以來,法曼兒便以服務女性為原則,秉承“優雅女人的締造者”的理念致力於美麗身體、關懷女性的內衣事業中,堅持“以人為本,追求卓越,提升人性化的穿著情趣,締造優雅女人”的發展方向邁進。在多元化的戰略下,法曼兒將為女性締造更多的美麗和優雅。法曼兒為深諳自身吸引力的你締造優雅、華貴、健康的迷人氣質。擁有法曼兒內衣,您可以活得更有魅力,更璀璨動人,讓優雅和美麗深入你心,伴你每一天。

4.奧麗儂(OLENO),2012內衣品牌排行榜中國名優產品、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奧麗儂產品具有嬌媚、時尚、舒適的風格,深受女性消費者的追捧和喜愛,並出口到澳大利亞、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等國家和地區。

5.黛安芬(Triumph),該品牌成立於1886年,是德國著名內衣品牌,全球國際化內衣企業之一。戴安芬公司始終秉承創新的理念,下設Sloggi,VALISERE,triumph,HOM四個品牌,以流行的設計、精巧的做工、舒適的感覺、先進的面料贏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睞。

6.婷美,著名女性內衣品牌,產品以塑形內衣為主,內衣品牌排行榜第六名。婷美從中國女性改善體形的需求出發,尊重百姓,尊重複學,申請了四十多項專利,聘請了數十位各學科專家一同研究、設計美體內衣,產品採用材質優良的進口面料,製作精細,立體裁剪,更符合人體運動規律。

7.曼妮芬(Maniform),曼妮芬集團成立於1996年4月,擁有中國名牌產品稱號。曼妮芬專業從事女性內衣的開發設計、策劃推廣、工藝研究、生產加工、市場行銷的國際化企業集團,其內衣產品賦於女性“能量”,讓女性從內而外的散發出讓人窒息的魅力。

8.嬋芝(Caneige),美體內衣國際連鎖機構,專門致力於人體健康美學內衣的設計和研究。嬋芝自從創辦以來,便一直秉承著“誠心、務實、開拓、創新”的理念以及“立足中國,輻射全球”的市場戰略不斷的開拓市場。嬋芝產品以時尚、高雅、浪漫、性感、健康的風格而倍受青睞。

9.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成立於20世紀70年代初,品牌定位在青少年尤其是年輕女性。維多利亞的秘密給予顧客的是魅力、美麗、時尚以及浪漫,旗下產品種類包括了女士內衣、睡衣及各種配套服裝、豪華短褲、香水化妝品以及相關書籍等。

10.華歌爾(wacoal),成立於1949年的日本著名內衣品牌,內衣品牌排行榜最後一名。如今,華歌爾已成為女裝全線產品的翹楚。旗下產品有女士內衣、睡衣、家居服、孕婦裝、哺乳裝、童裝等。華歌爾不斷追求產品品質以及美好生活的提升,其產品原料來自於國際知名供應商,而且這些原料還要經過華歌爾的材料檢驗室測試合格後才能使用,從而保證了產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