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是浴室里最常見的用品,別看它只是一個小小的配件但是它的質量和設計不僅影響到洗浴的安全和舒適,隨著技術的改進它的功能也越來越全面,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花灑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花灑更好吧。

2021花灑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歐琳

2. 摩普

3. 高儀

4. 漢斯格雅

5. 九牧

6. 箭牌

7. 科勒

8. 東陶

9. 摩恩

10. 恆潔

1. 歐琳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4年

歐琳是國內以廚房、水槽和整體家居解決方案知名的品牌,在以廚衛為主的整體家裝產品和服務方面都具有不錯的聲譽和口碑,來自德國的生產設備和人性化的設計得到認可。

2. 摩普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1年

摩普是專業的衛浴企業,在智慧型馬桶衛浴領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它作為一個衛浴網際網路企業有自己的一套完整的部門布局和方案,並且對每一個衛浴潔具產品實現數據化監控。

3. 高儀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36年

高儀是全球知名的以水龍頭為拳頭產品的衛浴系統供應商,曾獲得過最佳設計團隊紅點大獎,這在世界衛浴行業內是非常得到讚譽的,因此在國內也收到眾多消費者的信賴。

4. 漢斯格雅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01年

漢斯格雅是來自德國的百年經典衛浴品牌,在全球擁有十大製造工廠以及覆蓋各地的銷售服務網路,為消費者提供廚衛空間的花灑和龍頭系列產品,上榜世界十大水龍頭品牌

5. 九牧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國內頗具規模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供應商,在消費者心目中也具有很好的品牌形象,在廚房和衛生間的五金配件產品以及節水方面都做得很好,銷量也處於領先。

6. 箭牌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4年

箭牌是國內陶瓷潔具行業頗具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品牌,產品的套用範圍也很廣,多年來都得到各界消費者的信賴,生產和提供衛生間全配套產品,不論是品類是質量都得到肯定。

7. 科勒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世界知名衛浴產品製造商,浴缸、坐便器、水龍頭等產品都處於行業內遙遙領先的水平,在研發技術和製造工藝以及時尚前沿的設計,都非常贏得消費者好感。

8. 東陶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17年

東陶是來自日本的衛浴潔具知名品牌,在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設備的生產方面得到好評,它的產品在我國的許多標誌性建築中也有著廣泛的套用。

9. 摩恩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37年

摩恩是全球高級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知名品牌,它的系列產品非常齊全並且可以適用於中高檔住宅和各類的建築,而且在世界眾多國家都有著令人滿意的售後服務。

10. 恆潔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8年

恆潔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在整體衛浴的研發製造方面處於國內領先的水平,有包括陶瓷潔具、五金龍頭在內的多個品類生產基地,是非常多家庭信賴和喜愛的衛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