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發展,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一部智慧型手機便能解決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戶可以通過智慧型手機實現足不出戶,TOP10排行榜特此整理了世界十大手機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哪些手機品牌是你所熟悉的。

世界十大手機品牌排行榜

1. 華為

2. 蘋果

3. 三星

4. 小米

5. OPPO

6. Vivo

7. 黑莓

8. 諾基亞

9. 一加

10. 朵唯

1.華為

華為手機是華為集團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集團作為中國科技十大巨頭,2019年華為手機的發貨量超過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華為一直堅持走研發路線,目前已有16個研發中心。

2.蘋果

成立於1976年的蘋果公司,是由賈伯斯創辦的科技公司,該公司成立之初是售賣蘋果電腦為主,後來發展蘋果手機業務,蘋果公司連續幾年被評為最有價值品牌。

3.三星

三星手機憑藉出色的外形和超高解析度的螢幕,一度在中國中高端手機市場非常受歡迎,再加上三星特有的攝影技術,獲得過眾多消費者的好評。

4.小米

成立於2010年的小米公司,是一家比較年輕的科技公司。小米公司以手機業務發家,靠實惠的價格和超高的性能迅速占有了一部分手機市場,後來提出智慧型家居生活理念。

5.OPPO

成立於2004年的OPPO公司,率先在中國市場提出音樂手機的概念,之後緊跟智慧型手機的潮流,打造了一系列爆款智慧型手機,尤其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6.vivo

Vivo是專門從事於智慧型手機研發和製造的公司,於2016年成立研發中心,致力於提高智慧型手機的工藝技術,目前已掌握許多先進科技。

7.黑莓

作為世界十大手機品牌排行榜之中的黑莓手機,是加拿大黑莓公司旗下的手機品牌,它曾一度占有美國48%的手機市場,雖然近幾年市場占有率在下降,但知名度仍然較高。

8.諾基亞

和黑莓手機的命運相似,諾基亞手機曾經風靡全球,於2012年結束了14年的手機市場霸主地位。在2018年,諾基亞開始企業轉型,開始投入通信和智慧型手機技術。

9.一加

一加手機一直堅持線上銷售模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手機的成本,為消費者提供合適的價位。在手機價格不斷上漲的環境下,一加手機保證了較小的漲幅。

10.朵唯

作為世界十大手機品牌排行榜之中的朵唯手機,它是一款專門針對女性消費者的手機。朵唯手機有著出色的外觀設計,更加適合女性消費者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