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晶片的高集成化水平不斷的提高,正在悄無聲息的帶動手機的發展,現在的手機都可以做到非常的纖薄,並且它所擁有的功能也很齊全。手機集相機、電話、音樂播放器等設備的功能為一體,這也使得幾乎人人都有手機。3000左右的手機已經屬於中高端手機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將和大家來盤點3000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手機。

3000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手機排行榜

一、vivo x27 8+128

二、小米9

三、vivo IQOO

四、一加手機6T

五、努比亞X 雙面屏

一、vivo x27 8+128

參考價格:3198元

產品特點:這款vivo手機採用了vivo品牌自主研發的vivo閃充設計,它的充電插頭能以22.5W的功率為手機充入電能,4000mAh的電池,它只需要2-3小時左右即可充滿,並且它的電池有背板散熱,充電器也有散熱銅圈,在閃充的同時,它能保證手機與充電器都不發燙的效果。這款手機配置了一塊6.39英寸的零界FHD全面屏,螢幕的解析度可以達到4K超清的水平。

二、小米9

參考價格:2999元

產品特點:小米9手機配置了一塊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螢幕的窄框線高屏占比特點可以給予使用者震撼的視覺體驗。這款手機採用了第五代螢幕指紋識別技術,這個螢幕指紋技術由高靈敏度的屏下光感原件提供,它的指紋解鎖速度快,精準度高,安全係數高。這款手機支持聯通、電信、移動4G的網路功能,它配置的優質天線給予它出色的數據連線能力,在連線WIFI無線網路方面,它也是一樣出色的,它擁有WIFI增強效果。這款手機擁有藍牙5.0功能,它支持藍牙耳機的接入。

三、vivo IQOO

參考價格:2998元

產品特點:這款手機曾被用於KPL官方比賽用機,它是一款出色的電競手機,它搭載了高通驍龍855八核處理器,處理器不僅為手機提供了高速的運算能力,它也為手機提供了出色的3D圖形能力,它的cpu較上一代驍龍提升了50%的能力,GPU也提升了20%。這款手機採用了12GB驚人的運動記憶體,這是迄今為止手機運行記憶體所能達到的高度,12GB的運行記憶體讓手機運行程式的能力猶如閃電般快速。

四、一加手機6T

參考價格:3189元

產品特點:一加品牌的這款6T手機採用了光感螢幕指紋解鎖功能,只需要0.34秒的時間,它就能順利完成指紋解鎖,它的夜景拍攝能力是尤為出色的,它可以通過HDR、抖動、降噪、增強解析來實現超清真彩色夜景的拍攝。這款手機的人臉解鎖設計也是可圈可點的,它的人臉解鎖配合了QIS光學防抖+EIS電子防抖功能,它可以達到抬頭即識別即解鎖的效果。這款手機的機身採用3D玻璃材質,它的質感精緻,手感也是比較順滑的。

五、努比亞X 雙面屏

參考價格:3099元

產品特點:努比亞的這款手機的最大亮點在其的螢幕上,它的螢幕尺寸達到了6.26英寸,超窄框線與19:9的螢幕比例設計,讓它擁有高達93.6%的高屏占比,它的螢幕解析度可以達到1080*2280的水平,對於不同畫面的細節與色彩顯示,它都能做到真實有質感的效果。這款手機採用了AOD後屏熄屏技術,即使在主螢幕熄滅的情況下,它的後屏也能顯示DIY圖像,例如時鐘、人物、卡通等。

TOP10排行榜小編對3000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手機盤點就到此結束,小編的這幾款手機都是國產品牌手機,它們所提供的售後服務是比較容易保障的,並且它們的性價比也很高,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購買的時候考慮一下它們,準不會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