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二人生活是很重要的,特別是現在的人們對象生小孩的欲望越來越低,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保險套來保護女生了。市面上的保險套品牌不少,那么保險套有哪些牌子最安全可靠呢?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最具人氣的保險套品牌榜。

2017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

1、durex 杜蕾斯保險套 (世界安全套銷量最好的品牌)

2、okamoto 岡本保險套(號稱世界最薄)

3、jissbon 傑士邦保險套

4、SIXSEX 第6感保險套

5、Pleasure more 倍力樂保險套

6、Donless 多樂士保險套

7、NOX 諾絲保險套

8、Personage名流保險套

9、赤尾保險套(比爾蓋茨贊助)

10、大象保險套

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詳細介紹及系列產品

1、durex 杜蕾斯

保險套什麼牌子最好?創立於1929年的杜蕾斯絕對是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的第一名,全球知名的保險套製造專家,在40多個國家保險套市場中占據領導地位。杜蕾斯以卓越的技術引領著保險套產業的技術發展,研發出世界上第一個符合人體解剖學形狀的保險套。杜蕾斯保險套的尺寸、爆破體積、爆破壓力及潤滑劑總量等指標均達到國際一流水準。

系列產品:AiR系列、親密超薄系列、持久歡愉系列、安全自信系列、情趣愉悅系列、潤滑液、情趣產品

2、okamoto 岡本

【2017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保險套什麼牌子最好

岡本創立於1934年,世界上最早生產保險套的廠家之一,也是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之一。如今是日本最大的橡膠乳膠製品生產商。岡本在日本保險套市場占有率高達65%,銷量穩居第一位。在市面上大多數宣稱“超薄”的保險套品牌中,岡本可能是極少數能真正將厚度控制在0.05mm以下的品牌,這意味著岡本製造技術水準之高實在不容小覷。

系列產品: 0.03系列、新OK系列、ok系列、skin系列、super系列、PPT系列。

3、jissbon 傑士邦

傑士邦

jissbon 傑士邦是中國馳名商標,保險套行業國家標準的起草單位。2008年,傑士邦還作為北京奧運會指定安全套使用品牌,準備了10萬隻在奧運村以供各國運動員使用。是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中最有名的的國產品牌。傑士邦保險套的品質也相當不錯,更方面都是值得購買的。

特色產品: ZERO零感系列、持久延時、極限超薄、激情顆粒、冰爽型、有型超薄、大頭超薄、浪漫環紋、爽滑倍潤、繽紛七彩、雙重保護等。

4、SIXSEX 第6感

【2017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保險套什麼牌子最好

第6感也是武漢傑士邦公司研發的保險套品牌,是中國性學會唯一推薦的安全套產品。也是保險套品牌十大排名中的新晉品牌。雖然知名度不如傑士邦,但是受歡迎程度不低,這也主要是和其價格優勢有關,雖然綜合品質比較低,但是性價比高啊。

系列產品: 超薄螺紋系列

5、Pleasure more 倍力樂

倍力樂

倍力樂保險套曾被英國高端女性時尚周刊Glamour稱為“乳膠偉哥”。倍力樂在老牌十強當中是最具有潛力的一個保險套品牌,各種花樣的保險套倍力樂都有。無論乳膠強度、拉伸性還是潤滑度都表現優秀,加上特別親民的定價(2.7元/個),無疑是保險套的性價比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