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化在全球都非常盛行,尤其是在歐美地區,大家都非常喜歡喝咖啡,因此也誕生了許多世界知名品牌,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世界十大咖啡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咖啡品牌吧!

世界十大咖啡排名

1.藍山咖啡

2.貓屎咖啡

3.瑰夏咖啡

4.普洱咖啡

5.曼特寧咖啡

6.巴西咖啡

7.聖赫倫那島咖啡

8.薩爾瓦多咖啡

9.科納咖啡

10.國寶咖啡

1.藍山咖啡

藍山咖啡來自加勒比海牙買加地區,藍山咖啡的高品質受到了歡迎,正宗的藍山咖啡產量非常稀少,因此非常珍貴。

2.貓屎咖啡

貓屎咖啡也叫做果子狸咖啡,這種咖啡是全世界最貴的,因為咖啡產量非常低,需要麝香貓吃下咖啡果實經過發酵排便產生。

3.瑰夏咖啡

瑰夏咖啡打造全球精品咖啡,這是來自衣索比亞的咖啡種類,口感非常奇特,其中有濃郁的花香和果香。

4.普洱咖啡

雲南的普洱咖啡真的非常有特色,在中國普洱咖啡非常受歡迎,尤其是在南方地區。

5.曼特寧咖啡

曼特寧咖啡擁有悠久的歷史,這種咖啡已經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應,打造高端咖啡的典範。

6.巴西咖啡

巴西咖啡一般都是指莊園聖伊內斯咖啡,這種咖啡有著高昂的價格,傳統的種植和製作方式,打造最純正的手工咖啡。

7.聖赫倫那島咖啡

聖赫倫那島咖啡來自非洲的一個海島,在這裡種植的咖啡豆擁有獨特的味道,也是全球頂級咖啡之一。

8.薩爾瓦多咖啡

薩爾瓦多咖啡人氣十足,這款咖啡在歐美非常盛行,也是洛杉磯高品質咖啡的代表之一了。

9.科納咖啡

科納咖啡位居世界十大咖啡排名前列,夏威夷獨特的光照和地理位置,造就了科納咖啡獨特的口感。

10.國寶咖啡

國寶咖啡來自波多黎各,這種咖啡非常的溫和醇厚,因此受到了全球咖啡愛好者的追捧,因此價格也會相對比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