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顧名思義就是一些有名的品牌,這些品牌經過行業的競爭,通過各種行銷手段和口碑認證,使得品牌旗下的產品得到消費者的認證,在日常生活中,挑選一些正規品牌的商品是很有必要的,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河南的十大名牌,一起來看看河南的品牌有哪些吧~

河南十大名牌

1.宇通客車

2.三全

3.雙匯

4.王守義

5.好想你

6.許繼

7.東方紅

8.衛龍

9.思念

10.蓮花

1.宇通客車

成立時間:1963年

宇通客車是鄭州宇通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有著58年歷史的汽車製造商,旗下有著專門的汽車研發生產基地,從國外引進了先進的生產設備,生產出來的客車類型很多。

2.三全

成立時間:1992年

三全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有名的冷凍食品生產商,旗下的冷凍產品占據了國內大部分的冷凍食品市場,餃子、湯圓、粽子和手抓餅等食品都有。

3.雙匯

成立時間:1958年

雙匯是河南雙匯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非常專業的冷鮮肉食品生產商,雙匯旗下的火腿腸、香腸和肉製品產品非常多,是國內大型的火腿製造商。

4.王守義

成立時間:1984年

王守義是駐馬店市王守義十三香調味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非常專業的調料品製造商,旗下的王守義十三香調料品受到了許多國內消費者的喜愛,是人們做菜必不可少的調料品。

5.好想你

成立時間:1992年

好想你是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紅棗加工的上市公式,旗下有著專門的食品收購站,還有著專門的紅棗生產基地,嚴選優質的紅棗。

6.許繼

成立時間:1946年

許繼是許繼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75年的發展歷史了,經過冗長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了國家電網公司的直屬產業單位,擁有著非常強力的電力裝備系統。

7.東方紅

成立時間:1955年

東方紅是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最早從事於拖拉機行業領域的大型公司,經過66年的時間發展,旗下的業務範圍已經逐步擴大,涉及到了汽車領域。

8.衛龍

成立時間:1999年

衛龍是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是十大辣條品牌之一,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十分受歡迎的辣條生產商,現代的年輕人們都喜歡吃辣條,而中國最大的辣條製造商就是這家衛龍公司。

9.思念

成立時間:1997年

思念是鄭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性價比比較高的冷凍食品製造商,該公司旗下的冷凍食品種類非常多,其產品在國內多個城市和地區的多家賣場內都有小時候偶。

10.蓮花

成立時間:1983年

蓮花是蓮花健康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名牌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設計、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味素調味品生產商,旗下有著專門的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旗下的產品遠銷海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