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小的鑽戒,承載的是一份滿滿的愛。 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個關於鑽戒的夢想,期待著未來的某一天,會遇到自己一生當中的白馬王子,單膝下跪,為她戴上一枚見證愛情的鑽戒。從男士懇請“嫁給我吧”到女孩說出“我願意”,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但是真愛卻需要一生的時間去證明。一枚鑽戒,一份承諾,這是戀人之間的一個浪漫約定,鑽戒的意義不可比擬。2015年快結束了,一起來看看大家最喜歡的鑽戒品牌排行榜吧!

1、Darry Ring(DR戒指)

Darry Ring(DR戒指)有著“最浪漫珠寶品牌”的美譽,旗下的求婚鑽戒也被稱為“世間最昂貴的戒指”。浪漫是因為它有著世間最獨特的購買規定: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說它最昂貴,不僅僅因為每一枚鑽石都是嚴苛甄選,並以絕妙的工藝切割而成,更是因為每個男人一生僅此一枚,一生只送一人,這份真心才是最難能可貴的。要么不愛,愛了就是唯一,這樣的鑽戒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勇氣送出的。
Darry Ring(DR戒指)自誕生以來,一直倡導著一生唯一真愛的愛情理念。至此,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DR族。他們一直堅持著對真愛的信仰,始終保持著對愛情的美好期待,他們秉承著一心一意的愛情態度,渴望一生一世的愛情長度。一枚Darry Ring(DR戒指)就是一輩子的約定。

2、卡地亞Cartier

卡地亞Cartier是法國悠久的珠寶品牌,帶著特有的法式浪漫成為戀人心中的愛情見證信物。一直與各國的皇室貴族和社會名流保持著息息相關的聯繫和緊密的交往,並已成為全球時尚人士的奢華夢想。百年以來,被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卡地亞仍然以其非凡的創意和完美的工藝為人類創製出許多精美絕倫,無可比擬的曠世傑作。

3、蒂芙尼Tiffany

蒂芙尼Tiffany是珠寶界的皇后,其鑽石和銀製品在世界上是非常有名的。1960年好萊塢著名女星奧黛麗赫本出演的《蒂芙尼早餐》就是以Tiffany命名的。以愛與美、羅曼蒂克與夢想為主題而響譽了近兩個世紀。它的美以及柔軟纖細的感性滿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

4、寶格麗Bvlgari

寶格麗Bvlgari大膽獨特、尊貴古典。融合了古典與現代特色,突破傳統學院派設計的嚴謹規條,以希臘式的典雅、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及19世紀的冶金技術為靈感,創作出寶格麗的獨特風格。它在首飾生產中以色彩為設計精髓,獨創性地用多種不同顏色的寶石進行搭配組合,再運用不同材質的底座,以凸顯寶石的耀眼色彩。所以我們能看到的寶格麗的珠寶大多數都是色彩璀璨斑斕的,華麗而耀眼。

5、梵克雅寶Van cleef&arpels

梵克雅寶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珠寶品牌,在世界上以其精湛的工藝著稱。它擁有巴黎的藝術氣息,緊隨自然的韻律,應和一顆顆渴望飛揚的心,在珠寶的殿堂中,演繹著和諧輕盈之美。它是愛情與夢想的混合體,是一種不言而喻的象徵。它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贏盡天下人的歡心。

6、寶詩龍 Boucheron

寶詩龍Boucheron有著自己低調、大膽、奢華的特質,注入到戒指作品中,該品牌持續引領著行業設計的風向標。透過珠寶首飾的語言,傳達品牌的精湛工藝,讓人們明白它對完善的苛求,高檔的珠寶品牌首先是要有優良的品質和精湛的工藝上。

7、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是享譽全球超過百年的超級珠寶品牌,在切割鑽石上是經過周密謹慎的考量的,並且以精湛的工藝進行鑽石切割和加工。萬里挑一的絕妙寶石原料一直為人津津樂道,其鑽戒作品具有分明的貴族氣質和典雅風格,讓所見之人艷羨不已。

8、戴比爾斯 De Beers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這句風魔全球的廣告語相信很少有人不知道吧。一說到鑽石,首先會想到的就是這句經典,而它就出自戴比爾斯 De Beers。戴比爾斯鑽石珠寶悉心挑選世界上最優質、美麗的鑽石,結合世界頂級的工匠技藝和成熟設計,呈獻永恆優雅的珠寶臻品,成就與眾不同的品牌價值。

9、格拉夫珠寶 Graff

格拉夫 (Graff) 品牌善於運用各種素材來製作珠寶,而以黃鑽來襯托其它鑽石或寶石,格拉夫 (Graff) 先生驕傲地說:全世界七成以上的黃鑽都來自於格拉夫 (Graff) 。擅長於珠寶高級定製,給佩戴者的感受是高貴靈動的感受,以及一場場視覺的盛宴。

10、伯爵 PIAGET

大家都知道,伯爵 PIAGET的腕錶是最有名的,伯爵一直秉承“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將腕錶珠寶大師之作呈現於世,並使之歷久彌新。但其實塔將腕錶與珠寶的工藝完全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來的鑽戒也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伯爵的玫瑰戒指,將玫瑰的美體現得淋漓盡致,獻給心愛之人,再合適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