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顆美麗而昂貴的鑽戒幾乎是所有女人的嚮往。廣告詞說一顆恆久遠鑽石永流傳,鑽戒象徵著美好幸福的婚姻,那么世界上最貴的鑽戒是什麼呢?其實是Asscher切割“克虜伯”鑽石戒指,價值5334.8萬人民幣。

世界上最貴的鑽戒 Asscher切割“克虜伯”鑽石戒指、Lorraine Schwartz白金鑽戒、黃金鑲嵌鑽石訂婚戒指、Cartier 卡地亞祖母綠切割鑽石戒指、Neil Lane藍鑽石訂婚戒指、Graff 格拉夫祖母綠切割鑽石戒指、Lesotho III鑽石戒指、Fred Leighton古董鑽石訂婚戒指、Argyle Jewellers粉色梨形切割訂婚戒指、18克拉藍寶石白鑽戒指。

No.1、Asscher切割“克虜伯”鑽石戒指

全球最貴的珠寶之一,33.19克拉足白無暇的“克虜伯”鑽石(The Krupp Diamond),是理察·伯頓送給伊莉莎白·泰勒的訂婚戒指,價值880萬美元。是目前世界上最貴的鑽戒。寶石是化學的鑽石。

2024年12月,被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亞洲收藏家拍賣所得。

No.2、Lorraine Schwartz白金鑽戒

美國嘻哈歌手Jay-Z送給碧昂絲的訂婚戒指,這訂婚戒指價值500萬美元。來自紐約著名的定製珠寶品牌Lorraine Schwartz的設計,戒指的特色是以八角切割18克拉鑽石並鑲嵌在鉑金底座上。

No.3、黃金鑲嵌鑽石訂婚戒指

希臘船王Latsis家族的繼承人Paris Latsis送給帕麗斯·希爾頓的鑽戒,這枚黃金鑽石鑲嵌的訂婚戒指價值470萬美元。以24克拉矩形鑽石為中心的白金戒指,兩旁被兩顆三角形鑽石裝飾。

No.4、Cartier 卡地亞祖母綠切割鑽石戒指

雷尼爾三世親王送給格蕾絲·凱莉王妃的訂婚戒指,卡地亞祖母綠切割訂婚戒指,價值460萬美元。這是一個卡地亞的傳奇訂婚戒指,以10.47克拉鑽石為中心,並有在2顆長形鑽石做點綴。

No.5、Neil Lane藍鑽石訂婚戒指

馬克·安東尼送給詹妮弗·洛佩茲的戒指,這枚藍鑽石訂婚戒指價值400萬美元。璀璨的8.5克拉長方形鑽石周圍環繞著白鑽,出自於珠寶品牌Neil 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