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願意”蘊含著非你莫屬的深情,而當一枚璀璨的鑽戒套如了愛人的芊芊玉手,那是一份此生不渝的愛情誓言就此締結。由此可見,一枚求婚鑽戒在戀人們心中的地位如何。近日,2015年十大求婚鑽戒品牌出爐!綜合《國際珠寶》、《時尚新娘》等業內的權威雜誌評選榜單、並結合國際珠寶協會行業數據,珠寶行業媒體對全球求婚鑽戒品牌進行了全方位調研!從品牌影響力、美譽度以及鑽石品質及深刻價值意義,對珠寶市場的積極作用和在戀人心目中的喜愛地位,最終評選出2015十大求婚鑽戒品牌!

在2015年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日子,你是不是考慮將你的戀人變成一輩子的伴侶呢?下面帶著你的他或她一起來看看十大求婚鑽戒榜單吧。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1.十大求婚鑽戒品牌:Darry Ring(DR真愛戒指)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從第一枚Darry Ring(DR真愛戒指)誕生至今,便被賦予了“一生·唯一·真愛”的浪漫理念。這裡有著全世界最浪漫獨特的約定:每位男士憑身份證ID一生僅能定製一枚,贈予此生唯一摯愛之人。以一枚求婚戒指許諾神聖至高的承諾,堪稱為傳奇珍寶。

Darry Ring是天生的求婚鑽戒,更是一生相守承諾的見證,被贊為女性一生中最不可或缺的珍寶。它是戀人們的一份唯一真愛信仰,不少名人明星亦為之瘋狂。不過在紛雜的娛樂圈中,由於Darry Ring一生僅一枚的獨特性,它也一視平等地將許多明星拒之門外,唯有同樣秉承真愛理念之人方能幸運擁有一枚。而這些追求“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愛情的一群人自稱為DR族,傳播純粹真愛正能量,具有極為浪漫非凡的意義。

Darry Ring以愛設計求婚鑽戒,這裡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愛和美的藝術品。其中,心形求婚鑽戒為Darry Ring品牌的象徵符號,而罕見的稀世粉鑽更是極其少數人可以擁有,美輪美奐的設計,在加上深刻浪漫的蘊意,足夠交給雋永時光去證明一份恆久不變的愛意。

2.十大求婚鑽戒品牌:卡地亞Cartier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卡地亞Cartier作為老牌鑽戒品牌依舊強勢,源起於法國的背景讓其倍含浪漫氣息,憑藉深厚的文化底蘊,卡地亞在設計上獨具匠心,擁有一乾經典作品,並藉助珍貴罕有的材質用心打造精美絕倫的珠寶作品。

近年來,卡地亞重視中國市場,加快在中國內地進軍的腳步,一批精品店旗艦店的開業加深了客戶對於該品牌的印象,另外,卡地亞尋找魅力與氣質兼修的明星,秉持精品路線,找到了最貼合品牌的推廣路線。

目前,卡地亞的TRINITY RUBAN系列是其求婚鑽戒品牌的代表作,獨特的設計理念和精雕細琢的做工,令無數情侶陶醉其中。

作為老牌奢侈品品牌,卡地亞本次入圍榜單顯然沒有爭議。

3.十大求婚鑽戒品牌:蒂芙尼公司 Tiffany & Co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自1837年以來, Tiffany & Co.蒂芙尼傳奇傑作引領風格,見證著世間無數至臻至美的愛情故事,一直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憑藉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傳承了多代經典作品。

蒂芙尼的黃鑽系列彰顯了鑽石的稀世珍貴,成為蒂芙尼鑽石傳承和精湛工藝的象徵,是蒂芙尼傑出黃鑽設計的靈感之源。

對於很多浪漫人士來說,蒂芙尼的作品就像一枚打開夢想世界的鑰匙,美輪美奐。佩戴蒂芙尼的作品對他們來說是榮耀,它並不是商品,而是藝術品。

4.十大求婚鑽戒品牌:寶格麗 Bvlgari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來自義大利,傳承130年的經典品牌寶格麗,同樣是求婚鑽戒品牌的必要之選。寶格麗的特色在於除了優質的服務、卓越的品質之外,寶格麗的鑽戒設計上屢有新穎性,作品非常時尚,隨著時代特徵而不斷加入新的設計元素。

寶格麗珠寶作品以不同女性的特點入手,尊重個性,保留個體的獨特性,同時在作品上體現了寶格麗獨具一格的個性風格。

相信評價2015年十大求婚鑽戒品牌,義大利經典——寶格麗一定會占據一席。

5.十大求婚鑽戒品牌:梵克雅寶VanCleef&Arpels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梵克雅寶這一源於真實愛情故事的法國頂級珠寶品牌,在其百年的發展歷程中見證了無數動人的愛情傳奇,其Bridal婚嫁系列更因璀璨美鑽和精湛工藝博得名媛淑女們的青睞。

梵克雅寶曾攜旗下全新高級珠寶系列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驚艷亮相第十五屆巴黎古董雙年展,瞬間綻放璀璨雍容。其中包含四款專為此次雙年展特別設計的戒指,為了延展產品那創意無限的想像力,各色名貴寶石連袂舞動攝人心魄的奢美華爾茲,令人心神往之。

蘊含著巴黎浪漫設計理念的梵克雅寶鑽戒,沁染著其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的件件作品,相信一直是浪漫人士心中重要的標桿。

6.十大求婚鑽戒品牌:寶詩龍 Boucheron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與其他求婚鑽戒品牌一樣,寶詩龍也有著150餘年的歷史,作為法國珠寶品牌,也十分重視東方市場,已經在香港等地擁有多家旗艦店。

寶詩龍的歷史仿佛一部時光影集,以一張張絕美的畫面展現在世人面前。在不斷疊代的作品中,寶詩龍形成了自己低調、大膽、奢華的特質,引領著行業設計的風向標。

7.十大求婚鑽戒品牌: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提到海瑞溫斯頓,必然會聯想到王室經典,貴族氣質。沒錯,這枚與上層社會奢華生活相輔相成的標籤就是海瑞溫斯頓的代名詞。好萊塢螢屏上眾多與它相關的經典形象,鐫刻在一代代追求浪漫奢華的人們心中。

有“鑽石之王”美稱的Harry Winston手工藝可謂無可挑剔。作為鑽石花式切割翹楚,寧願犧牲重量而為每顆原石找尋最適合的切割形狀,尊重每一塊原石的本型,最終讓鑽石閃耀出最完美的光芒。另外,最為著名的“Cluster”鑲嵌設計法不僅保持了寶石原有的色澤,更將鑽石最自然純粹的那一面呈現出來,成為了Harry Winston設計中的經典。

可以說,王室貴族氣質、高貴典雅的風格是海瑞溫斯頓入圍本次十佳的不二理由。

8.十大求婚鑽戒品牌:戴比爾斯 De Beers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A diamond is forever.”)這一句風靡全球的廣告語,足以證明戴比爾斯這顆珠寶界的明星所擁有的地位。

傳承了超過120年的鑽石專業經驗,戴比爾斯鑽石珠寶對於優質鑽石具有最專業的話語權。戴比爾斯集團於1939年為消費者引入4C標準,並於1947年巧思出聞名於世界的品牌廣告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這是戴比爾斯鑽石珠寶的自豪和榮耀。

在倫敦千年穹頂展出之後,聞名世界的千禧之星成為戴比爾斯鑽石珠寶挑選的首枚鑽石。這枚切工完美、毫無瑕疵的D色鑽石成為人們持續至今的每一顆鑽石的手工精選標準。

9.十大求婚鑽戒品牌:格拉夫珠寶 Graff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自六十年代開始,格拉夫 (Graff) 已善於運用各種素材來製作珠寶,而以黃鑽來襯托其它鑽石或寶石。格拉夫 (Graff) 先生驕傲地說:全世界七成以上的黃鑽都來自於格拉夫 (Graff) 。

在紐約和倫敦,GRAFF擁有自己的切割、打磨工廠以及鑲嵌工作室,所有的GRAFF首飾都是自己工作室的出品。從極富創造力的設計到完美的鑲嵌工藝,每一件都需要眾多技師數百小時的精心雕琢。精良的金屬和鑽石被精心契合在一起演化成為一件件精美絕倫的耳環、項鍊或手鐲,它們帶給佩戴者的將是高貴靈動的感受,以及一場場視覺的盛宴。

10.十大求婚鑽戒品牌:伯爵 PIAGET

2015求婚鑽戒品牌排行榜

從1874年誕生以來,伯爵一直秉承“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將精湛工藝與無限創意融入每一件作品中,同時優先發展創意和對細節的追求,將腕錶與珠寶的工藝完全融合在一起。伯爵的每一件腕錶和珠寶作品都是在膽識、專業和想像力驅動下對精湛工藝的不懈探求,將捕捉到的時間神韻融入到近乎完美的作品之中。

伯爵在整個發展歷程中以引領時尚,技藝超群而著稱於世,已亦成為大膽創新、匠心獨具的典範。Possession系列是其鑽戒作品代表作,伯爵將設計方向定位為動感的珠寶,以時間的流動性襯托珠寶永恆不變的雍容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