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笛是一種起源於義大利的西洋樂器,豎笛和中華的傳統樂器竹笛有一點類似,但是它的指法和竹笛有著很大的不同,豎笛的音域比較高,在兩個八度以上而且可以任意轉調,許多人都非常喜歡學習豎笛這個樂器,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全球品牌豎笛的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全球品牌豎笛排行榜

1.山葉

2.愛樂斯

3.金音樂器

4.奇美

5.傑普特

6.津寶

7.敦煌

8.星海

9.泰山樂器

10.聖迪

1.山葉

成立時間:1887年

山葉是日本一個有著百年悠久歷史的豎笛品牌,在世界鋼琴十大名牌排名中,隸屬於山葉集團,該集團是日本一個綜合性非常強的大集團,不僅僅是在樂器和音樂領域有相關產品,旗下還生產各類體育用品和廚房衛浴用品。

2.愛樂斯

成立時間:1930年

愛樂斯也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豎笛品牌,有著悠久的樂器製造歷史,旗下的樂器產品系列非常多,涉及到的音樂領域範圍也比較廣泛,而且還提供專業的樂器定製服務,能夠量身打造專屬的樂器產品。

3.金音樂器

成立時間:1989年

金音樂器是我國一個獲得過4項國家級金獎的豎笛品牌,隸屬於河北金音樂器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有著屬於自己的樂器生產基地,占地面積足足有12萬平方米,每年生產的樂器數量能達60萬件。

4.奇美

成立時間:2001年

奇美是江蘇奇美樂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豎笛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規模比較大的樂器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製造和銷售各類樂器產品,不僅如此,旗下的業務還涉及到了體育用品和文具用品。

5.傑普特

成立時間:2006年

傑普特是我國一個在銅管和木管中非常出名的豎笛品牌,隸屬於深圳市傑普特電子技術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木管豎笛製造基地,在全國各個城市都設定了相應的銷售渠道。

6.津寶

成立時間:1998年

津寶是天津市津寶樂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豎笛品牌,該公司在我國有著大型的生產基地,占地面積多達10萬平方米,而且還有多達四個的工廠和產品研發中心,每年都生產出大量的樂器產品。

7.敦煌

成立時間:1981年

敦煌是我國一個有著傳統風格的豎笛品牌,隸屬於上海民族樂器一廠,在對民族樂器的製造與銷售上,有著自己獨特的製作技藝,該技藝還獲得了國家的認證與保護,不僅傳承了經典,還引領著時尚。

8.星海

成立時間:1994年

星海是北京星海鋼琴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豎笛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北京星海樂器聯合公司演變而來的,是國內大型的中西樂器生產商,旗下有著六個大型的工廠和一個樂器研究所。

9.泰山樂器

成立時間:2001年

泰山樂器是我國一個可以定製的豎笛品牌,隸屬於山東泰山管樂器製造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最為出名的樂器產品便是薩克斯系列和銅管豎笛系列,在2015年的時候,還曾贊助過戴夫考茲的巡演。

10.聖迪

成立時間:2001年

聖迪是天津聖迪樂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豎笛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樂器的大公司,是中國樂器行業的50強企業之一,旗下有著各種西洋管樂和各類打擊樂,樂器種類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