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都會有新郎新娘互相交換結婚戒指的場景,這是新人之間相互的承諾,小小的婚戒象徵著兩人的感情與誓言,所以對於即將邁進婚姻殿堂的情侶們來說選擇婚戒也會特別用心。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婚戒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婚戒值得推薦吧。

2021婚戒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六福珠寶

2. 萊紳通靈

3. 老鳳祥

4. 周生生

5. 周大福

6. 蒂芙尼

7. 明牌珠寶

8. 尚美巴黎

9. 戴比爾斯

10. 金至尊

1. 六福珠寶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1年

六福珠寶是國內知名度和口碑都非常高的珠寶品牌,各類黃鉑金首飾、鑽石、翡翠、寶石等等都有涉及,而且門店網路也在全國非常廣泛,是大眾信賴的一個珠寶大品牌。

2. 萊紳通靈

發源地:比利時

創立時間:1855年

萊紳通靈是歐洲著名的高端珠寶品牌,受到眾多的皇室貴族和品味人士的青睞,致力於比利時優質切工鑽石,在世界的成品鑽石領域中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

3. 老鳳祥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848年

老鳳祥作為家喻戶曉的國產珠寶品牌,距今有著一百多年的歷史,體現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蘊,所以不少新人們也會更加青睞這樣一個有著東方風韻的品牌挑選婚戒。

4. 周生生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34年

周生生的銷售網路在香港和內陸都是非常廣泛的,也是一個大眾熟知和喜愛的珠寶品牌,它提供的一站式珠寶服務,以及在珠寶鑽石飾品上的獨家設計,都讓人更為心儀。

5. 周大福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29年

周大福不論是知名度還是規模都是全國最為著名的,可以說大品牌在珠寶鑽石等貴重物品的選擇上肯定讓人更加放心,所以在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候很多人會去周大福。

6. 蒂芙尼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37年

蒂芙尼是世界著名的珠寶品牌,也是全球眾多女性最為鍾愛的一個珠寶飾品,從銀製品起家到知名的奢侈品公司,蒂芙尼引領著美國的寶石、鉑金標準,成品鑽石享譽世界。

7. 明牌珠寶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7年

明牌珠寶是全球領先的鉑金首飾生產商與零售商,大陸的第一款鉑金首飾就是由明牌珠寶打造出來的,所以在國內的鉑金和鑽石飾品領域有著很高的市場占有率。

8. 尚美巴黎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780年

尚美巴黎是法國頂級的奢華珠寶品牌,也是巴黎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奢侈品牌,它所打造的一系列珠寶飾品都體現出來自巴黎的浪漫格調,受到很多品味人士和時尚人士的青睞。

9. 戴比爾斯

發源地:非洲

創立時間:1888年

戴比爾斯作為世界歷史悠久的鑽石供應商,一直以來都被看做是高品質鑽石的代名詞,尤其是戴比爾斯的鑽石戒指可以說達到了科學與藝術的完美融合。

10. 金至尊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79年

金至尊同樣是國內很出名的珠寶品牌,主攻千足金和鑽石飾品,在內地和港澳地區都有自己的零售網路,品牌形象也比較受到眾多大眾消費者和明星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