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也叫做電蒸箱和電蒸爐,一般都是做菜的時候使用,隨著科技的發展,蒸箱的功能也變得越來越強大,突破傳統只能蒸飯熱菜的功能,現在的蒸箱還能做到精確溫控、鎖定營養和降脂減鹽等功能,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蒸箱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1蒸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的

2.蘇泊爾

3.九陽

4.小熊

5.愛仕達

6.北歐

7.蒂洛克

8.華帝

9.炊大皇

10.美亞

1.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我國一個大型的電器品牌,旗下擁有著超多的產品種類,有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和各種小型家電,還有智慧型的美的機器人產業,產業規模拓展範圍非常大,旗下的產品將高科技的技術融入其中。

2.蘇泊爾

成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是我國第一乃至唯一一個上市了的炊具生產商,旗下的壓力鍋、炒鍋、煎鍋和蒸鍋都非常的出名,在我國的炊具市場上占據了最大的份額,因為其優異的質量受到了諸多消費者的喜愛。

3.九陽

成立時間:1994年

九陽是九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蒸箱品牌,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蒸箱品牌,公司旗下的小型家電產品種類非常多,最為出名的就是九陽的豆漿機,在十大破壁機品牌排行榜中,每年都會生產出大量的小型家電和炊具產品。

4.小熊

成立時間:2006年

小熊是一個非常受現代年輕人歡迎的蒸箱品牌,該品牌的時尚理念就是可愛與簡約,品牌主要以生產和銷售各類小型家電為主,專注於從生活中尋找產品設計的靈感,設計出真正好用的家電產品。

5.愛仕達

成立時間:1978年

愛仕達是我國一個已經上市了的蒸箱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廚房家電,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大型生產基地,基地的占地面積達到了50萬平方米,規模非常的大。

6.北歐

成立時間:2009年

北歐是來自於英國的一個蒸箱品牌,該品牌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真正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是2009年,在中國開設了對應的分公司,同時也將北歐電器的產品帶給了中古的消費者們。

7.蒂洛克

成立時間:2015年

蒂洛克是國內有著專業知識和技術的蒸箱品牌,不僅僅是在家用電器領域有相關的產品製造,在辦公、體育、服裝、鞋帽和日用百貨等領域也有著相關的產品製造,整個產業鏈比較完善。

8.華帝

成立時間:1992年

華帝是華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蒸箱品牌,該公司是由中山華帝燃具有限公司演變而來的,有著二十九年的悠久歷史,公司有著自己的產業基地,主要是對廚房用具和家用電器這一塊進行進出口的業務投資。

9.炊大皇

成立時間:1983年

炊大皇是我國一個有著38年歷史的蒸箱品牌,品牌旗下的產品系列主要以健康炊具、燒烤電器和廚房工具為主,生產出了非常多好用的產品,旗下的養生硒鐵鍋還獲得了國家的發明專利。

10.美亞

成立時間:1951年

美亞是美亞廚具集團旗下的蒸箱品牌,該集團是美國非常有名的一個廚具生產商,公司旗下擁有著自己的研發團隊和生產基地,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擁有著物流中心和銷售渠道,產品遠銷海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