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壺是每家每戶都必備的一個家用生活品,所以市面上可以選擇的熱水壺的品牌和款式也非常多,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就是熱水壺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哪些熱水壺品牌是值得選擇的吧。

2021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美的

2. 蘇泊爾

3. 米家

4. 九陽

5. 小熊

6. 飛利浦

7. 龍邦

8. 奧克斯

9. 半球

10. 摩飛

1. 美的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電器品牌,很多家庭在選擇家用的電器的時候都會比較傾向於美的這個國民品牌,他們家的電熱水壺的款式選擇也很多,而且售後也比較有保障。

2. 蘇泊爾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杭州市

創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也是非常有名氣的一個國產小家電及炊具製造商,它的各種廚衛電器都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而且這幾年蘇泊爾也一直在創新推出年輕化、高端化的產品。

3. 米家

發源地:中國北京市

創立時間:2016年

米家是小米集團旗下智慧型家居品牌,所以他們家的一些家用電器都非常的智慧型化,而且一直以黑科技和人性化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年輕群體們很喜歡米家的產品。

4. 九陽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濟南市

創立時間:2002年

九陽同樣是國產小家電品牌當中非常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一個,尤其是九陽的豆漿機常年都有相當的市場占有率,其它的廚衛家電產品系列也非常多,上榜國產廚師機排行榜

5. 小熊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創立時間:2006年

小熊電器主打萌家電的概念,在一些家用電器的外觀上都非常可愛時尚,同時性價比也是非常不錯的,因此得到很多年輕消費群體的喜愛,他們家的優酪乳機、電水壺、煮蛋器都很熱銷。

6. 飛利浦

發源地:荷蘭

創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這個知名度在全球都非常高的跨國電器品牌,擁有的電器產品系列眾多,從家庭健康生活到個人護理都有非常完善的產品線,而且銷售網路也遍及全球。

7. 龍邦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中山市

創立時間:不詳

龍邦這個品牌是集小家電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產品包括電熱水壺、養生壺、煮茶器等等,外形美觀且性能實用,在國內外都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和認可。

8. 奧克斯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創立時間:1998年

奧克斯小家電是得到奧克斯集團授權的小家電企業,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包括電熱水壺、榨汁機、破壁機系列產品,因為母品牌的影響力,奧克斯的產品也收到廣泛信賴。

9. 半球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湛江市

創立時間:1988年

半球是國內知名的大型專業電器集團,也是一個電熱水壺的老牌子,擁有電飯鍋、電熱水壺七大系列上百種規格的產品,是很多家庭都使用並且非常信賴的一個電器品牌。

10. 摩飛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936年

摩飛這個品牌這幾年在網上還是很火的,很多人都了解過摩飛的榨汁機,它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家用電器品牌,產品包括電水壺、吸塵器、榨汁機、掛燙機等等,比較時尚且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