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是現代科技化的一種產物,摒棄了傳統的開門方式,自動門是只要感應到有人,就可以自動為你開關門,能夠很大程度的節省了人們的時間和氣力,許多大型商場都是設定的自動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自動門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自動門十大品牌排行榜

1.松下

2.寶盾

3.多瑪

4.Itc

5.科勒

6.oomz

7.山葉

8.尚動

9.歐太力

10.愛斯曼

1.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旗下的自動門品牌,也在電動剃鬚刀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日本非常大的一個電器公司,松下的空調、電視機和冰櫃都非常的出名,在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著超過230多家的分公司。

2.寶盾

成立時間:1873年

寶盾是荷蘭皇家寶盾集團旗下的自動門品牌,該公司是全球大型的一個跨國公司,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旋轉門、保全門和平開門等等,其所生產的自動門,占據了市場上很大的自動門市場份額。

3.多瑪

成立時間:1908年

多瑪是德國一個非常有名的自動門品牌,該品牌的公司還是門控系統全球最大的生產商之一,在全球擁有著超過60多家的全資子公司,旗下所生產的自動門質量非常好,是世界公認的自動門名牌之一。

4.Itc

成立時間:2008年

Itc是廣州市保倫電子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動門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就是計算機整機製造和設備製造,還有各種照明用的燈具製造,為各個有需求的商家和企業,提供最為合適的產品。

5.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美國科勒公司旗下的一個自動門品牌,迄今為止已有148年的歷史,該公司是美國規模最大的一個家族企業,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從廚具、家具、發電機等製造業再到酒店類的房地產業,都有涉及。

6.oomz

成立時間:2007年

oomz是 廣州絲珂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雖然是一家服飾公司,但是主營的業務不僅僅限於服飾,還有各種製造類的產品,在某寶上設有官方的旗艦店,可以在品牌旗艦店去購買自己心儀的產品。

7.山葉

成立時間:1887年

山葉是山葉集團旗下的一個自動門品牌,山葉集團是日本非常大型的一個集團,迄今已有134年的悠久歷史,最開始是從樂器開始發家的,而後將業務拓展到了體育用品、廚房衛浴用品和發動機等領域。

8.尚動

成立時間:2012年

尚動是永康市尚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動門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比較多,對於各種廚房用具、健身器材、日用五金製品、衛浴用具、鐘錶和家用電器等產品都有生產和製造,是非常專業的一家家居製造公司。

9.歐太力

成立時間:2010年

歐太力是蘇州歐太力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動門品牌,該公司主要是對機電設備、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非危險性化工產品和各種日用百貨等產品進行生產和銷售,旗下的自動門口碑非常不錯。

10.愛斯曼

成立時間:1997年

愛斯曼是浙江愛斯曼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動門品牌,該公司一開始是以生產各類食品發家,後來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逐步將業務拓展到了其他領域,現在對金屬容器和金屬製品等產品也有涉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