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擔心門窗的質量問題,也是市場不爭氣,假貨冒牌貨太多了,質量太次,搞得人家心情也不好,想要買到高質量的門窗,大家可以在優先考慮國貨之後考慮一下德國貨,德國門窗在業界那可是好評一百的,小編推薦德國十大門窗品牌——

德國十大門窗品牌

1.旭格

2.墨瑟

3.漢斯諾克

4.迪美斯

5.維利斯

6.智贏

7.維卡

8.紅卡

9.柯梅令

10.瑞好

1.旭格

德國旭格創於1951年,品牌業務涵蓋幕牆、採光棚還有門窗,旭格也是歐洲家喻戶曉的門窗品牌,這樣的口碑值得信賴。

2.墨瑟

德國墨瑟,是歐洲著名的門窗生產企業,在國內市場中墨瑟門窗的市場占有率很高,也是德國十大門窗不得不提的高品質品牌。

3.漢斯諾克

漢斯諾克主攻高檔門窗和系列產品的研發銷售,品牌下鋁木符合門窗以及實木門窗在市場上的銷量非常看好,相關的配套服務也是極好的。

4.迪美斯

德國十大門窗品牌中迪美斯是塑膠門窗和鋁合金門窗品牌中的佼佼者,塑膠門窗型材質量和口碑一級好,在國際上也是享有盛名的。

5.維利斯

維利斯品牌創建於1814年,在2012年進入中國市場,品牌主打斷橋鋁門窗產品,在國內市場暢銷度很高,質量必然非常榜。

6.智贏

還有一個品牌是德國十大門窗品牌中要提到的,那就是智贏門窗,歐洲非常著名的門窗系統品牌,也是高檔門窗的代表品牌。

7.維卡

德國維卡擁有18家獨資子公司的跨國集團,看出來多厲害了吧,品牌門窗一直是行業里領導先鋒,無論是設計還是製造品質都是極好的。

8.紅卡

德國紅卡斷橋鋁門窗同樣建於1814年,並於2012年進入中國市場,質量好,口碑也就高,也是業界不能取代的小可愛。

9.柯梅令

德國柯梅令的塑窗型材是品牌中最出名的,門窗致力於打造舒適的家居空間,門窗系統的安全性也是通過國際標準的,安全性槓槓的。

10.瑞好

德國瑞好是集生產、研發、服務為一體的高塑鋼型材生產企業,非常科學系統的生產線保證了品牌產品產量非常高,確保滿足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