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絕對是家庭裡面的大事,所以在置辦家具的時候肯定要選擇靠譜的品牌,那么市面上家具品牌哪些是好的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家具電商品牌前十名,快來了解一下吧。

家具電商品牌排行榜

1. 全友家居

2. 顧家家居

3. 林氏木業

4. 大自然家具

5. 雅蘭

6. 光明家具

7. 芝華仕

8. 華日家居

9. 貝爾地板

10. PINGO

1. 全友家居

品牌總部:四川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在天貓店鋪板式類目家具中銷量是第一位的,可見是國內消費者們非常看重的一個家具品牌,口碑和好評率都非常不錯,材質上環保而且質量可靠,同時設計也比較現代。

2. 顧家家居

品牌總部:杭州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在天貓軟體家具行業中也是top,專注於高品質家具的國內知名品牌,從世界各地甄選優質的好材料,並且基於人體工程學來進行設計,且服務也到位。

3. 林氏木業

品牌總部:佛山

成立時間:2007年

林氏木業是全網住宅家具行業中銷量領先的,尤其是衣櫃類家具產品很多人都傾向於林氏木業,多款多尺寸可以提供更豐富的選擇,而且款式和配色都經典百搭。

4. 大自然家具

品牌總部:順德

成立時間:1995年

大自然是床墊十大名牌,它旗下主打的棕櫚床墊是天貓床墊的爆款,也是天貓V榜推薦,符合國際質檢認證的產品,同時也是國家標準的制定者,非常專業的品牌。

5. 雅蘭

品牌總部:香港

成立時間:1996年

雅蘭的護脊椰棕墊堅持天然選材和環保公益,是不含甲醛的床墊產品,獲得了國際認證,也是雅蘭品牌旗下的明星產品,在品牌天貓旗艦店中也是銷量第一名的。

6. 光明家具

品牌總部:伊春

成立時間:1985年

光明家具創始於1985年,專注於實木家具多年的老牌子,線下體驗店覆蓋全國,所以更多的消費者傾向於光明家具這個品牌,它的實木床木材選擇北美紅橡木透氣性良好。

7. 芝華仕

品牌總部:香港

成立時間:1992年

芝華仕是權威認證的放心床墊,也是天貓官方榜單推薦產品,銷量非常高,且好綠屏也是很不錯的,床墊的天然乳膠含量大道90%以上,且無刺激氣味和過量甲醛。

8. 華日家居

品牌總部:廊坊

成立時間:1971年

華日家居,中國馳名商標,專注於實木家具48年,生產研發多種風格的家具家居產品,都堅持設計工藝精雕細琢,線條圓潤紋理大氣,並且多年來舉辦過多次廠購會。

9. 貝爾地板

品牌總部:常州

成立時間:1991年

貝爾地板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芯三層實木和融合系列非常受歡迎,具有高耐磨高穩定性等特點,是全實木結構的地板中品質很不錯的,而且專注於環保領域,出口上百個國家。

10. PINGO

品牌總部:廣東

成立時間:2010年

PINGO廣東品高易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裝修品牌,集產品的研發、製造、物流為一體,是很受消費者信賴的選擇家具和軟裝材料的品牌,曾獲2017天貓雙十一銷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