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家裝修的時候家具的置辦肯定是件大事,所以在這之前需要了解得更多,做好功課才能選擇到更靠譜更心儀的家具,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家具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在家具行業哪些品牌是排名靠前的呢?

2021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美克美家

2. B&B LTALIA

3. 聯邦

4. 紅蘋果

5. 全友

6. CASSINA

7. 顧家家居

8. BAKER

9. 曲美

10. 光明家具

1. 美克美家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1年

美克美家是美克投資集團旗下的一個家居品牌企業,屬於比較高端的一個家具品牌,集自己的產品設計、風格創意以及製造銷售為一體,在歐美也有著很穩定的市場。

2. B&B LTALIA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97年

B&B LTALIA是現代室內裝修的領先品牌,它所經營的家具在具有自己品牌內涵的基礎上也為不同的消費者提供不同風格的產品,充分體現了來自義大利的創意設計和高端品味。

3. 聯邦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4年

聯邦是聯邦集團旗下的專業沙發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不僅在自主設計休閒皮沙發方面非常領先而且還是環保健康沙發的代表性品牌,並且在全球一百多個和地區都有經營網路。

4. 紅蘋果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1年

紅蘋果是國內消費者非常熟悉的一個老牌家具品牌,80年代在香港創立之後就保持著銷量遙遙領先的地位,緊貼國際前沿的設計風格,民用家具市場占有率全國領先。

5. 全友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6年

全友是知名的一站式環保家居服務商,經營範圍包括傳統的板式和實木家具、軟裝家居、工程家具以及家具定製,與德國和義大利合作設計,產品在國內外都處於暢銷。

6. CASSINA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760年

CASSINA以從事教堂木器家具的製作起步,成為世界十大頂級家具品牌,在家具產品的設計製造商不斷進行創新,與眾多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合作,不少作品都被看做經典。

7. 顧家家居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3年

顧家家居是國內外知名的家具品牌,領先的客廳及臥室家具用品供應商,品牌的設計團隊都是全球全球各地的專業知名設計師,並且在家具產品上體現出品牌自己生活文化的理解。

8. BAKER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90年

BAKER可以說是美國首屈一指的家具品牌,在很早以前就是美國總統以及名流貴族們青睞的家具品牌,從每一件家具單品上都體現出高檔和品味,雕工精緻且手工打造。

9. 曲美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7年

曲美是以木質家具出名的設計家具品牌,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依靠來自全球的資深家具設計師來為消費者提供整體家居解決方案,綜合實力全國領先。

10. 光明家具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5年

光明家具主打東方新中式實木原創家具,企業的總部就在擁有大片原始紅松林的伊春,也為品牌木質家具產業的發展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多年來以實木家具獲得廣泛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