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進新家之後,裝修和家具肯定是非常需要用心的,那么市面上這么多家具,在選擇上人們會看中質量、材質和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名牌家具,一起來看看哪些家具品牌上榜了吧。

名牌家具排行榜

1. 全友家私

2. 曲美家居

3. 紅蘋果家具

4. 聯邦家具

5. 宜家

6. 掌上明珠家具

7. 顧家家居

8. 左右家私

9. 雙葉家具

10. 光明家具

1. 全友家私

品牌總部: 四川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私是一個創建於1986年的十大茶几品牌,主要經營床、床墊、沙發等系列家具,在國內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家具品牌,以綠色環保作為品牌核心價值。

2. 曲美家居

品牌總部: 北京

成立時間:1987年

曲美家居是一個創立於1987年的家具品牌,傳承的是歐洲的原創設計理念,在國內是比較多歐式品味的家庭的選擇,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家居行業設計師的靈感。

3. 紅蘋果家具

品牌總部: 深圳

成立時間:1981年

紅蘋果家具是起源於香港的品牌,在中國也是非常出名的老牌家具品牌了,它分為兩個系列,分別是家具系列和床墊系列,專注於房屋內不同空間的家具產品提供,性價比也不錯。

4. 聯邦家具

品牌總部: 廣東

成立時間:1984年

聯邦家具在中國的家具市場也是占據一席之地的,產品覆蓋中高端實木家具、軟體沙發、床墊、壁櫃等等,品類眾多,而且設計和品質上都是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

5. 宜家

品牌總部: 瑞典

成立時間:1943年

宜家的知名度非常高,這個來自瑞典的家具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從事家具家居用品業的公司,幾乎各種家庭用的家居和物品都能在宜家找到,設計人性而且性價比高。

6. 掌上明珠家具

品牌總部: 四川

成立時間:1989年

掌上明珠家具同樣是國產的老牌家具品牌,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在各項綜合實力上都是很有競爭力的家具品牌,所以在本土很多家庭在選擇高性價比家具上傾向它。

7. 顧家家居

品牌總部: 浙江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是一個致力於客餐廳和臥室家具家居用品的品牌,致力於全屋家具用品的定製和研發,擁有實力很強的家居設計師和技師,是老百姓比較信賴的家具品牌之一。

8. 左右家私

品牌總部: 深圳

成立時間:1986年

左右家私的知名度同樣非常高,尤其是它旗下的沙發系列家具產品,聯合義大利的設計師引進國際先進的材料面料,根據東方人的特性和需求打造出來高品質的沙發。

9. 雙葉家具

品牌總部: 黑龍江

成立時間:1995年

雙葉家具的家具系列齊全款式眾多,在國內外都比較暢銷,而且它的家居風格是對傳統中式家具的簡化,同時加上了現代化的潮流元素,呈現出典雅厚重又有設計感的感覺。

10. 光明家具

品牌總部: 伊春

成立時間:1985年

光明家具是中國馳名商標,綠色環保家具企業,立足於中國、日本、歐美三大市場,其家具產品非常受歡迎,主要的特點就是精選我國東北地區的木材進行精湛的加工,美觀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