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一種東西,特別是將鑽石鑲嵌在手鐲上、項鍊上或者是戒指上就是更加被大家喜歡,很多女孩子都喜歡買鑽石戴,因為磚石亮晶晶、不靈不靈的,非常好看,也非常容易搭配。

鑽石項鍊品牌排行榜前十

1.戴比爾斯

2.HarryWinston

3.蒂芙尼

4.格拉夫

5.周大福

6.周生生

7.周大生

8.萊紳通靈

9.金伯利

10.戴夢得

1.戴比爾斯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601號越洋廣場3703室

戴比爾斯,是戴比爾斯珠寶商貿(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8年,這是世界知名的原鑽公司,其主要的業務是對鑽石的勘探、開採、設計和銷售。

2.HarryWinston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金魚胡同8號王府飯店一層G10號

HarryWinston,是海瑞溫斯頓商業(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90年,始於美國,這個品牌被大家稱之為“鑽石之王”,大家都喜歡這個品牌的鑽石。

3.蒂芙尼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105室

蒂芙尼,世界十大珠寶奢侈品牌之一,是蒂芙尼(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37年,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因為鑽石和銀製品而著稱於世,這個品牌的鑽石設計的十分時尚,是很多消費者喜歡的對象。

4.格拉夫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一路32號

格拉夫,是革拉弗鑽飾商貿(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始於英國,這個品牌的鑽石設計的絕色華美,在所有的鑽石品牌中因為絕佳的工藝和設計而聞名。

5.周大福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庭路4號1601房

周大福,是廣東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9年,始於中國香港,這是一個集採購、生產和消費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旗下的鑽石品牌是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6.周生生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00號

周生生,是周生生(中國)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4年,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是國內知名的珠寶品牌,在很多的城市我們都能看到這個品牌的專賣店。

7.周大生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布心路3033號水貝壹號A座19-23層

周大生,是周大生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9年,這個品牌推出來的珠寶產品風格多樣:優雅、浪漫、迷人、時尚、自然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選擇。

8.萊紳通靈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區花神大道19號

萊紳通靈,是萊紳通靈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55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端翡翠及珠寶產品的研製和銷售,藍色火焰系列鑽石是他們的明星產品。

9.金伯利

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世紀大道

金伯利,是上海金伯利鑽石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5年,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鑽飾品牌,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鑽石的切磨、設計、鑲嵌和零售。

10.戴夢得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街十區十一樓

戴夢得,是駿業珠寶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0年,這是我們的一個本土的鑽石品牌,旗下的項鍊、鑽戒、手鐲等產品都是市場上的熱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