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是裝修行業非常重要的東西,不管是牆壁、天花板還是地板都需要用到板材來做構建,所以質量靠譜的板材才是好選擇,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十大板材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上榜了。

中國板材十大大品牌排行榜

1. 兔寶寶

2. 萬象

3. 香港福林

4. 紐西蘭智閣

5. 豐葉

6. 金貝綠

7. 功夫兔

8. 華鼎

9. 三好寶寶板

10. 壯湘

1. 兔寶寶

成立時間 1993年

兔寶寶隸屬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建設築行業的板材、仿貴木以及衣櫃地板木門等等,是膠合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2018中國十大板材品牌之一。

2. 萬象

成立時間 1999年

萬象是旺德府集團旗下的一個核心品牌,一直堅持生產高品質和原生態的木製品板材等等,因為產品的質量過硬並且服務周到,萬象的品牌名也一直是建築行業比較認可的。

3. 香港福林

成立時間 1996年

香港福林木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現代化的大型裝飾板材企業,是香港名牌,同時也在湖南、貴州等地建立了自己的板材行銷中心,產品涉及板材、木線、五金、門窗等領域。

4. 紐西蘭智閣

成立時間 2000年

智閣是紐西蘭智閣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總部位於香港,這個品牌在裝飾板材領域主打的是環保健康的生態板材產品,推出“健康寶媽專用板”,致力於成為全球女性信賴的板材。

5. 豐葉

成立時間 2011年

豐葉品牌隸屬東莞市豐葉木業有限公司,這箇中國著名的板材品牌,始終堅持以環境保護和市場需求為嚮導,打造質量穩定、服務到位的優秀板材產品,收到消費者喜愛。

6. 金貝綠

成立時間 20世紀90年代

金貝綠品牌作為全國的一大板材品牌,與杭州林業大學具有長期合作關係,所以在木業的前沿科技諮詢方面掌握比較先進的信息,而且金貝綠擁有一流的原材料採購體系。

7. 功夫兔

成立時間 1996年

功夫兔隸屬於山東聖岳木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擁有現在國內最大的板材生產基地,生產的板材產品一直以環境保護為嚮導,從源頭裝修開始就避免污染和身體危害的問題。

8. 華鼎

成立時間 2010 年

華鼎是廣州博特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堅持自主創新,自己研發和生產包括多層夾板、顆粒板、歐松板、中纖板在內的優質板材產品,是2020年綠色家居專業委員會會員單位。

9. 三好寶寶板

成立時間 1993年

三好寶寶板這個板材品牌在全國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三好是一個在板材、五金以及定製家居領域擁有全產業鏈的大型企業,並且一直堅持創新、環保和品質多項發展。

10. 壯湘

成立時間 20世紀90年代

壯湘隸屬於香港壯湘有限公司,距今已經在建材行業有二十多年的磨鍊,產品線包括板材、木線、五金、門窗等領域,壯湘的消費者認可度以及在行業的影響力都是得到了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