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衣物採用了高級面料,這些高級面料不能採用傳統的洗衣方式,需要乾洗店的專業設備進行乾洗,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幹洗品牌,它們都是家喻戶曉品牌店,看看都有哪些品牌上榜吧。

世界十大幹洗品牌

1. UCC國際洗衣

2. UEE美國乾洗

3. CAS國際乾洗

4. 潔希亞國際洗衣

5. 福奈特洗衣

6. 布蘭奇乾洗

7. 象王乾洗

8. 卡帕乾洗

9. 東方瑞儷乾洗

10. 印象管家乾洗

1.UCC國際洗衣

UCC國際洗衣總部位於上海市,它主要有兩大核心業務,第一個業務是乾洗設備的研製,第二業務是乾洗店的招聘加盟,經過多年的發展,UCC已經成為新型國際集團。

2.UEE美國乾洗

成立於2003年的上海UEE,是得到美國UEE洗衣國際集團授權的乾洗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UEE乾洗在國內已有1500多家門店,消費者評價較高。

3.CAS國際乾洗

CAS國際乾洗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它是一家知名的跨國洗衣集團,該集團已在100多個國家建立分公司,在國際乾洗市場中的知名度非常高。

4.潔希亞國際洗衣

潔希亞國際洗衣是香港希亞集團旗下的洗衣品牌,該品牌總部位於北京。自成立以來,潔希亞國際洗衣一直堅持環保理念,保證對衣物的不刺激、不污染。

5.福奈特洗衣

福奈特洗衣公司是中法合資企業,它於1997年進入中國市場,福奈特採用法國FMB集團生產的先進洗衣設備,運用最乾淨的洗滌劑,迅速在中國乾洗市場提高了知名度,它也是中國十大洗滌公司之一。

6.布蘭奇乾洗

布蘭奇乾洗集團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乾洗品牌,它的宗旨是高品質的乾洗服務。除此之外,它還採用國際化的管理方式,並運用先進的乾洗設備和技術。

7.象王乾洗

作為世界十大幹洗品牌之一的象王乾洗,成立於1999年,該乾洗品牌除了提供乾洗服務外,還提供衣物水洗和衣物保養等服務。

8.卡帕乾洗

卡帕乾洗採用德國先進的乾洗技術,結合直營店的管理方式,不斷開拓公司的市場占有率。憑藉高質量的乾洗技術和貼心的服務態度,獲得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9.東方瑞儷乾洗

東方瑞儷是上海瑞儷公司旗下的乾洗品牌,該品牌有自己的設備和技術研發團隊,並有專業的服務培訓,在中國乾洗市場中的口碑非常不錯。

10.印象管家乾洗

作為世界十大幹洗品牌之一的印象管家乾洗店,以乾洗服務為核心業務,以此開拓收納整理、家政保潔、家務管理等服務,為顧客打造一站式乾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