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紫菜對於大家來說是在熟悉不過的產品了,它的營養價值想當的豐富,而且食用形式比較豐富,近年來國內的紫菜品牌擁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那么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呢?哪種吃起來的口感才是最好的呢?今天小編就梳理了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

1、波力

2、阿一波

3、四洲

4、方家鋪子

5、星仔島

6、美好時光

7、漁禾島

8、海達屋

9、明珠

10、九日

一、波力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這個品牌的紫菜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它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綠色休閒食品為主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優質的經營理念,旗下的紫菜都是來自北緯33度附近的純淨海域,很好的保留的大海中的精華,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海的味道。

明星產品:波力原味海苔、波力海苔夾心脆

網友點評:質量也挺好的,味道也不錯,寶寶特別喜歡吃,一次能吃三四袋,以後還會再來光顧的

二、阿一波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晉江市阿一波食品工貿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在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以海洋綠色食品生產為主的專業化大型農產品精深加工企業。公司先後通過“綠色食品”認證並被授予“中國名牌農產品”、“福建省品牌農業企業金獎”,旗下的磁材也是相當的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營養美味,健康每位

明星產品:阿一波深海紫菜

網友點評:阿一波的紫菜很棒,好紫菜有韌性,吃著挺筋道的,味道純正,個人感覺是超級的喜歡,比較滿意。

三、四洲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四洲成立於1971年的香港,自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如今四洲的產業鏈相當的豐富,很多產品在行業中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旗下的紫菜全部都是採用最新鮮的原材料,在經過了嚴格的篩選之後很好的保留了產品的原汁原味。

明星產品:四洲紫菜

網友點評:這個品牌的紫菜是我超級喜歡的,吃起來真的是超級棒的,個人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方家鋪子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方家鋪子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一直都是相當高的,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包含山珍特產、漁家海味、參茸精品、休閒食品和養生花茶等五大系列,通過ISO9001:2008國際標準體系及HACCP食品安全控制體系,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過關的。

品牌廣告詞:只售精品,寧缺毋濫

明星產品:方家鋪子紫菜

網友點評:無意間吃過這個牌子的紫菜,就買了兩袋,挺好吃的,之前看過說,有利於減肥,多吃還是有很多好處。總體來說還是會回購的。

五、星仔島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星仔島品牌成立於2015年,隸屬於溫州市星仔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公司始終奉行“誠信求實、致力服務、唯求滿意”的企業宗旨,不斷的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的產品,旗下的紫菜全部都是經過精心的挑選,並且會在生產上嚴格的把關。

明星產品:星仔島手工紫菜

網友點評:紫菜收到,一看包裝就覺好,星仔島這個牌子的東西都滿意,兒子喜歡紫菜蛋湯,這下夠吃一段時間了,吃完再來,不錯。

六、美好時光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美好時光隸屬於廣東喜之郎集團有限公司,在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果凍布丁、海苔、奶茶及糖果四大系列產品生產和銷售企業,旗下的海苔選用天然優質的海產紫菜,經三十餘道工序嚴格篩選、精心製作而成、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和鈣、鐵、磷等礦物質,是高蛋白、低脂肪、低熱量的健康食品。

品牌官網:https://www.strongfood.com.cn/

明星產品:美好時光海苔

網友點評:看起來很好吃,沒買夠感覺,完全就是吃不膩的那種,真的是很喜歡啊,繼續支持。

七、漁禾島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漁禾島隸屬於江蘇瑞雪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2年,主要是從事紫菜及海苔食品研發、深加工、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不斷的創新,如今已經擁有了紫菜育苗、紫菜養殖、紫菜初加工、紫菜深加工等設備,旗下的紫菜全部都是相當可口的。

品牌官網:https://www.yuhedao.com/

明星產品:漁禾島海苔

網友點評:紫菜蠻不錯的,香而且有韌性,不易破,看起來還不錯,家裡人也挺喜歡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海達屋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南通海達水產食品有限公司創建於1992年,在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從事紫菜育苗、養殖、加工和貿易的出口型企業,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0、ISO22000等體系的認證,旗下的海苔都是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產品都是相當的受歡迎。

品牌官網:https://www.haidafood.com/

明星產品:海達屋紫菜

網友點評:質量非常好,非常滿意,真的很喜歡,完全超出期望值,重點是超級的好吃,很滿意。

九、明珠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明珠隸屬於中國水產舟山海洋漁業公司,它成立於1962年,是一家集遠洋漁業、水產加工業、漁港物流業、房地產和後勤服務為一體的大型國有企業,公司先後通過ISO14001環境體系、OHSMS18000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等認證,旗下的紫菜可以說都是鮮香酥脆。

品牌官網:https://www.chinamingzhu.cn/

明星產品:明珠原味紫菜

網友點評:老公去杭州買給寶寶吃的,結果吃完就愛上了,味道很好,都很滿意。

十、九日

中國紫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國紫菜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山東九日進出口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公司先後被評為“服務業發展先進單位”、“企業擴張先進單位”、“威海最具影響力品牌企業”等殊榮,公司的海苔、金磚打糕、夾心酥餅、雞蛋鬆餅、薯片美味等產品頗受歡迎,旗下的海苔質地十分的脆嫩。

品牌官網:https://www.jiurifood.com/

明星產品:九日兒童即食紫菜

網友點評:女兒太愛吃了,不會很鹹,個人也感覺是超級喜歡的,很滿意,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