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辣條以它獨特的魅力讓不少人都無法戒掉,不少人都是從吃著1毛錢的辣條長大的,這也是讓很多人無法忘懷的原因吧,那么什麼牌子的辣條才是最合格、最乾淨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中國十大辣條品牌供辣條的忠實冬粉參考喲!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

1、飛旺

2、衛龍

3、饞大嘴巴

4、辣典

5、翻天娃

6、鄉鄉嘴

7、君仔

8、關家莊園

9、宇仔

10、鄔辣媽

一、飛旺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湖南省旺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主要從事麵粉製品、豆製品、滷製品、純淨水、飲料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這個牌子的辣條絕對會是很多首選的品牌,經過不斷的發展,現在的飛旺集團在生產設備上都是最先進的,這樣也保證了產品的質量。

明星產品:飛旺辣條素燒烤蹄筋、飛旺辣條大禮包

網友點評:很棒喔,滿滿一箱,還是高中的味道,吃了停不下來。價格實惠,非常滿意,有需要還會再次購買的。推薦大家購買喔。

二、衛龍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衛龍是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品牌,它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專注於休閒食品的企業,旗下的辣條都是採用優質的原材料,然後在配上獨特的調料,讓其口感更加的豐富,品嘗之後會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辣味體驗。

品牌廣告詞:衛龍食品,辣味休閒食品領導品牌

明星產品:衛龍小麵筋、衛龍辣條親嘴

網友點評:從小吃到大的辣條品牌,一直都信任它,在口感上真的超級棒,每天可以吃好多,就是忍不住的那種,超級喜歡。

三、饞大嘴巴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饞大嘴巴品牌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食品生產企業,公司旗下的產品都是選料嚴格、工藝精湛、品質優良、口味獨特,生產技術在同行業中居領先水平。因此它家的產品在口感上也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饞大嘴巴鹽焗素雞筋、素牛筋豆腐卷

網友點評:買好多次了,還是熟悉的味道,這個辣條是挺好吃的,美食是不分貴賤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可以稱之為美食,還會回購的。

四、辣典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辣典食品品牌隸屬於南昌市富名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8年,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優質的經營理念,旗下的辣條生產都是經過相當繁瑣的工序,採用先進安全的生產設備,對於每一個細節的精心研究和把控,使其在質量和口感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明星產品:辣典蒜香手撕羊排、辣典麻辣味素牛筋

網友點評:一直都比較喜歡吃這個牌子的辣條,符合我口味,不會太難嚼,軟度剛好,個人感覺也沒有過多的添加劑,挺喜歡的。

五、翻天娃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翻天娃是一家生產、銷售辣翻天、翻天娃、新問天坊、系列湘式擠壓糕點食品的民營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堅持採用先進生產設備與百年傳統美食工藝相結合,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嚴格把關,並且會一一通過安全的檢測,因此其產品的質量是得到很多人認可的一款。

品牌官網:https://www.ftwfood.com/

明星產品:翻天娃麻辣豆皮、

網友點評:聽朋友說這個牌子的辣條很好吃,試了一下感覺還真的是挺不錯的,豆皮是脆的,特別辣特別辣特別辣,不過感覺特別爽,還會繼續回購的。

六、鄉鄉嘴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鄉鄉嘴品牌隸屬於湖南鄉鄉嘴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致力於豆製品、魚製品、肉製品以及糕點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憑藉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先後被評為湖南省質量信用AAA級企業、湖南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標。

明星產品:鄉鄉嘴辣片麵筋、鄉鄉嘴豆乾

網友點評:質量非常好,非常滿意,真的很喜歡,完全超出期望值,口感真的是超級棒啊,強烈推薦喜歡辣條的小夥伴們嘗一嘗。

七、君仔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君仔食品品牌成立於2005年,公司主要生產以麵粉素食為主的“君仔”“宇仔”系列產品,其“宇仔”商標是湖南省著名商標。旗下在辣條的生產過程中一直秉承著高品質的理念,從選材到加工都是經過嚴格的檢驗,投入市場後就是相當受歡迎的。

明星產品:君仔素麵筋辣條、君仔火爆雞筋辣條

網友點評:很高大上的辣條,跟同事一起買的,收到那天就拆開嘗了,超級好吃,軟辣適中,小包裝很方便,很純淨的麻辣味,沒有其它辣條的甜味與味素味。以後辣條就選它了,還要來買。

八、關家莊園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關家莊園品牌隸屬於河南省姐弟仨商貿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14年,它家的辣條都是採用優質的麵粉,加工過程相當的精細嚴格,可以說是一款帶有回憶的辣條品牌,在配上傳統的工藝讓許多人對它的喜愛感大大增加。

明星產品:關家莊園辣么燒大刀肉辣條

網友點評:味道一如既往地好,很喜歡吃辣條,這個味道還行,有一點點的甜,但又甜的非常恰當,隨之而來的就是那股辣勁,一直瀰漫在嘴中,香,真的香,繼續支持啊。

九、宇仔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宇仔食品品牌隸屬於淮安歆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的它是一家從設計、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等環節都會嚴格把關的一個辣條品牌,旗下產品的質量相當的不錯,不僅合格乾淨,而且在口感上也是完勝很多品牌的。

明星產品:宇仔大刀肉辣條

網友點評:超級想吃這些,這個辣條收到真的好大一包喔,小的時候就特別愛吃大刀肉,越來越高端衛生了,味道還是和小時候吃的那種一樣的,不是特別辣,有一點甜味,真的超級喜歡吃。

十、鄔辣媽

中國十大辣條品牌,辣條什麼牌子乾淨合格?

品牌介紹:鄔辣媽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集生產,銷售麻辣豆製品、麻辣魚製品、麻辣肉製品、麻辣麵製品等麻辣熟食的企業,經過不斷的發展,現在公司配備有先進的自動油炸機生產線,自動滅菌生產線,豆腐乾生產線,豆筋全自動生產線。 產品的質量是值得信賴的。

品牌官網:https://www.wulama.com/

明星產品:鄔辣媽酒鬼豆筋辣條、鄔辣媽蒜蓉豆條

網友點評:第N次購買了,一如既往的好吃,好吃到停不下來,下午到的10包晚上已經就剩4包了,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