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餅乾如今早已是充飢必備的食品,很多人可能會更喜歡國外的餅乾,其實在國內也有很多不錯的餅乾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餅乾在在口感上不輸任何的國外品牌,在其中一定會有您最中意的一款!

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1、青食

2、嘉頓

3、猴姑餅乾

4、糧悅

5、元朗

6、百草味

7、嘉士利

8、美味棧

9、徐福記

10、好吃點

一、青食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青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0年,在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中的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家企業,通過不斷的發展,如今的青食已經擁有22條先進的生產線,主要生產餅乾麵食品、花生製品、紅小豆製品、朱古力糖果、調配米粉、休閒食品等六大類100多個品種。

品牌廣告詞:泡出來的好滋味

明星產品:青食精製鈣奶餅乾、青食全麥餅乾

網友點評:以前都是朋友外面帶回來的,爸爸愛吃,女兒也愛吃,說不像其他餅乾那么油,又脆又香,一如既往的好!

二、嘉頓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香港嘉頓公司成立於1926年,在香港屬於較大、最具規模及設備最先進的食品企業之一。無論在生產技術、質量、產量在行業中都是處於領先地位的,旗下的產品精心挑選最上乘的原料,以豐富的經驗為基礎,配合全自動化的生產技術及包裝設備,在質量上絕對是令人放心的。

品牌廣告詞:分享嘉頓每一天,美味生活在身邊

明星產品:嘉頓香蔥薄餅、嘉頓薄脆餅乾

網友點評:之前朋友介紹的想說買來試試,完成出乎意料,挺不錯的,超好吃的餅乾,平時不怎么吃零食,這個是真心推薦。

三、猴姑餅乾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猴姑餅乾隸屬於江西江中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它成立於1998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上始終都是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十分的養胃,而且再口感上也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胃不好,猴姑餅乾養胃

明星產品:猴菇餅乾、猴菇曲奇

網友點評:買了好幾次了,味道很好吃,吃了這么多猴姑餅乾,都真心感覺是吃不膩,吃著也很舒服,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糧悅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安徽糧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1月19日成立,是一家主要經營休閒食品的企業,目前公司擁有自主創新的5大類40多款產品,旗下的產品都是經過精心的調查研究,讓其更能符合大眾的口味,因此它家的產品在市場上是超級受歡迎的。

明星產品:糧悅粗糧餅乾、糧悅大吃兄桃酥餅乾

網友點評:個人很喜歡吃餅乾,聽朋友說這個牌子挺好吃的,就買來試了一下,感覺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吃完繼續回購。

五、元朗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擁有現代化管理和園林式廠區的傳統食品生產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創造高質量的產品,可以說是真正健康美味的食品,因此也受到了很多人喜愛。

明星產品:元朗香蔥手工曲奇、元朗蔓越莓手工曲奇餅乾

網友點評:收到後就打開吃了一塊,濃濃的蔥香味道,淡淡的甜味,是我想要的,很酥很香,值得回購的一款。

六、百草味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百草味隸屬於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經過近年來的發展,現在的百草味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在生產的環節中堅持採用最天然的材料,旗下的餅乾也因高質量、口感佳成為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中的一員。

明星產品:百草味牛扎餅乾、百草味五穀雜糧餅乾

網友點評:已經成為忠實粉了,很喜歡百草味的產品,他們家的餅乾真心不錯,吃起來挺舒服的,還會繼續支持的。

七、嘉士利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1956年的嘉士利已經是很多人在選購餅乾時的第一品牌了,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它已經成為了中國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行業百強企業,中國食品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旗下的餅乾都是經過精心的選擇和配合,在口感和質量上也是很多品牌無法比較的。

明星產品:嘉士利香蔥薄餅、嘉士利芝麻味餅乾

網友點評:給爸爸買的,因為爸爸偏愛於吃香脆的食品,他們很滿意,還會繼續堅持回購的。

八、美味棧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美味棧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經過長期的發展如今的美味棧在全球的知名度都是相當高的,旗下的餅乾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然後在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在口感和質量上都是做得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美味棧燕麥鹹餅乾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美味棧的餅乾,餅乾不油膩,香脆好吃,完全吃到停不下來,真心推薦喲!

九、徐福記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徐福記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中是屬於相當經典的了,徐福記以“質量第一,安全滿分”建立完善的質量保障體系,在產品的生產上嚴格把關,提高社會知名度,致力於打造更健康,更優質的產品。

明星產品:徐福記小丸煎餅

網友點評:很滿意,已經第三次買了,吃著真心不錯,家裡人和身邊的朋友也都挺喜歡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十、好吃點

國內什麼牌子的餅乾好吃?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好吃隸屬於福建達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9年,在國產餅乾品牌排行榜中它家的產品可以是風靡於大街小巷,多年的發展也被中國營養學會授予“營養健康標示”產品,旗下的餅乾口味眾多,完全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明星產品:好吃點餅乾、好吃點香脆腰果餅乾

網友點評:味道不錯,買來留著放假在家裡吃,看電視,玩手機,看書的時候,隨手拿一包就消遣掉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