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談到豆乾肯定會有不少人在流口水啦,它作為中國比較傳統的小吃,其營養價值還是相當高的,如今豆乾在國內的市場上是相當的火爆,那么什麼牌子的豆乾才是最好吃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中國豆乾十大品牌供大家參考!

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1、好巴食

2、功德林

3、火宮殿

4、王致和

5、來伊份

6、奇爽

7、饞嘴猴

8、鹽津鋪子

9、良品鋪子

10、天潤(一生緣)

一、好巴食(徽記)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四川

品牌介紹:好巴食這個品牌相信是很多人的豆乾首選品牌,它成立於2001年,在中國豆乾十大品牌中是一家主要從事豆製品、粗糧膨化食品生產、加工、銷售的企業,公司先後獲得了“國家星火計畫企業”、“中國營養健康食品十佳倡導品牌”等稱號。

好巴食公司旗下擁有“徽記”堅果炒貨、“好巴食”豆製品、粗糧膨化食品和“徽記果園”高端堅果等系列

品牌官網:https://www.huijifood.com/

明星產品:好巴食麻辣五香豆乾、好巴食豆腐乾

網友點評:豆製品最大的好處就是吃了不容易發胖, 屬於健康食品, 對我這種易胖人群, 既要想飽口福, 又怕長胖的人真是太好了,當然,味道還是不錯的。

二、功德林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上海

品牌介紹:上海杏花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22年,在豆乾行業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個品牌了,它可以享有素食鼻祖之稱,旗下的豆乾都是經過嚴格的選材,保持傳統與先進的技術相結合,不僅口感相當的好,而且營養價值也有很好的保存,這也是它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原因。

著名的菜餚有:黃油素蟹粉、素雞、素鴨、素火腿等兩百餘種。

品牌官網:https://www.5177.com.cn

明星產品:功德林秘制烤麩烤夫滷汁豆乾、

網友點評:功德林的產品應該不錯的相信他們的牌子,買來給婆婆媽媽吃,味道很好吃,是我小時候的味道,記憶依舊,以後會常來的。

三、火宮殿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湖南

品牌介紹:長沙飲食集團火宮殿有限公司成立於1577年,主要是其以臭豆腐為代表的風味小吃享譽全國,旗下的豆乾可以說是讓人回味無窮,多年的發展公司也已經是一家擁有“中華老字號”、“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中華餐飲名店”稱號的著名的餐飲企業。

公司文化:民俗文化、火廟文化、飲食文化

品牌官網:https://www.huogongdian.com/

明星產品:臭豆腐豆乾、蔬菜豆乾

網友點評:幾年前同學去長沙帶回來的手信就是火宮殿的大禮包, 當時我晚上追劇就邊啃邊追劇 ,味道蠻好次的, 很辣很辣,真的時超級喜歡的呢!

四、王致和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北京

品牌介紹: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1669年,在中國豆乾十大品牌中屬於中華老字號,而且旗下的王致和腐乳傳統釀造工藝入選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到如今王致和旗下的產品有近百種,並先後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

品牌官網:https://www.bjfood.com.cn/

明星產品:王致和原味豆乾、王致和五香豆乾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豆乾,儘管其他的品牌再多,也感覺還是這個品牌的好吃,口感真的是相當的棒,建議大家試一試。

五、來伊份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上海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9年的來伊份在豆乾的市場上屬於口碑相當不錯的一個,它旗下的豆乾全部都是採用最新鮮的食材,專注於打造一個不一樣的口感,歷經多年的發展,現在的來伊份已經建立起了相當完善的體系,產品在質量和口感上更是很多品牌無法相比較的。

品牌官網:https://www.lyfen.com/

明星產品:來伊份QQ豆乾、香菇豆乾

網友點評:來伊份的東西非常好吃,爸媽吃了都說好,五香味道濃郁,有韌勁兒,嚼著香,味道好吃,多次購買啦,喜歡這一口兒。

六、奇爽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重慶

品牌介紹:奇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中國豆乾十大品牌中是一家以休閒豆製品、肉製品、蔬菜製品的研發、加工、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2002年,奇爽牌豆香乾系列被市技監局評為消費者信得過產品,公司率先推出散裝稱斤模式的小包裝豆乾,這在行業中也算得上是一大創新了。

品牌官網:https://www.cqqssp.cn/

明星產品:奇爽麻辣香菇豆乾、

網友點評:超級好吃,質量非常好,豆腐乾的味道也很好還是一如既往的美味,還是喜歡的味道和品種,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七、饞嘴猴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上海

品牌介紹:饞嘴猴是上海金絲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推出的,它家的豆乾集合了古、意、時、風四大特色,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把關,經過不斷的創新與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首選豆乾品牌。

饞嘴猴廣告語:“筋道美味,真帶勁”

經典口味:秘制五香牛肉味、韓式燒烤味、上湯雞汁味、香辣朝天椒味等

品牌官網:https://www.jinsihou.com.cn/

明星產品:饞嘴猴麻辣素食豆腐乾

網友點評:超級喜歡吃豆乾,這個是聽朋友介紹的,個人感覺豆乾味道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吃起來真的是超級的爽呢,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鹽津鋪子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湖南

品牌介紹:鹽津鋪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在中國豆乾十大品牌中它是一家專業從事傳統特色小品類休閒食品的科研、生產、銷售的綜合型企業,在如今的國內豆乾市場上隨處可見它的身影,其豆乾的不論是在口感上,還是營養價值上都是大獲人心。

品牌官網:https://www.yanjinpuzi.com/

明星產品:鹽津鋪子魚豆腐辣味豆乾、鹽津鋪子麻辣豆腐乾

網友點評:自從吃了這個牌子的豆乾後就再也沒有換過,一天下來可以一直吃,就是價格有點小貴,質量也相當不錯,必須回購啊。

九、良品鋪子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湖北

品牌介紹:良品鋪子在市場上算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品牌了,它成立於2006年,公司主要是經營休閒零食系列的產品,旗下的豆乾生產全部都是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然後在結合獨家的配方,在口感上可以說是獨具一格。

品牌官網:https://www.517lppz.com/

明星產品:良品鋪子甜辣薄豆乾、

網友點評:我很喜歡吃,特別堅實有嚼勁,而且最重要的是越嚼越香,口感很好,香香甜甜的味道還不錯,一直很喜歡這個品牌,也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

十、天潤(一生緣)

國內什麼牌子的豆乾好吃?中國豆乾十大品牌

產地:重慶

品牌介紹:天潤食品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8月,其前身黃氏豆乾,在中國豆乾十大品牌中它家的豆乾是相當經典的,發展到今天它家的主要產品為“一生緣”系列休閒豆腐乾和“天潤豆品”系列生鮮豆製品。經過幾年的發展公司成為了市級龍頭企業。

品牌官網:https://www.tianrunshop.com/

明星產品:一生緣手磨豆乾、一生緣嫩豆乾

網友點評:很不錯的寶貝,我是相當喜歡的,味道相當的不錯,分給朋友們吃也都說特別好,還會繼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