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掛麵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食物,在國內北方的麵食是比較發達的,而對於喜歡比較喜歡吃掛麵的人來說,很多人首選的品牌都會是河南的,那么河南哪些品牌的掛麵口感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河南十大掛麵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1、想念

2、豫花

3、中鶴

4、博大

5、雪健

6、華星

7、永生

8、仙力

9、萬家糧倉

10、勝春

一、想念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河南十大掛麵品牌中屬於重點龍頭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都是專注於掛麵事業,現在已經擁有了九大系列300多個品種,企業曾獲得全國放心糧油示範加工企業、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如今想念公司已完成網路電商平台全布局、全覆蓋的模式。

品牌官網:https://www.hnxnfood.com/

明星產品:想念雞蛋面、想念玉米面、想念香菇面

網友點評:味道不錯,已經吃了好幾次了,口感也挺不錯的,之前買了好幾家的面,還是很不錯的,份量也足夠,夠吃一段時間了,在自己加點醬料,味道就更好吃了,總體來說很不錯的,挺好的。

二、豫花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豫花是隸屬於河南大程糧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優質農產品良種推廣、綠色原糧基地建設、糧食收儲、加工、科研、麵製品深加工、物流、銷售、服務等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式發展的綜合型股份合作企業。企業在同行業內率先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旗下的掛麵在市場上的銷量也是相當的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dachenggroup.com/

明星產品:豫花拌麵、豫花寬面、豫花雞蛋面

網友點評:麵條挺不錯的,很好吃,喜歡什麼硬度可以自己控制,我喜歡吃很爛的。所以扮點醬吃很好吃,很划算,口感好。

三、中鶴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9年的中鶴集團在河南掛麵企業中是屬於比較年輕的,現在的它已經是一家以新型農業現代化為基礎,以新型工業化為龍頭,以新型城鎮化為提升的產業融合發展的集團公司。成立至今已經獲得了“河南省著名商標”、“小麥加工50強單位”等等,所以這也是它能夠在河南十大掛麵品牌中的原因。

品牌官網:https://www.zhonghecn.cn/

明星產品:中鶴好麥滋蔬菜面、玉米粗糧掛麵、中鶴香菇玉米雜糧掛麵

網友點評:口感爽滑,勁道,放一晚上,第二天吃還行,這是第六次購買了,還是一如既往地,一根斷碎的也沒有,很好,吃完還買。

四、博大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1年的博大面業是一家以生產、銷售掛麵、麵粉為主的農產品加工企業,目前公司已經擁有國內最先進的自動化掛麵、麵粉生產線,現在企業已有30多項專利,並於2007年9月“博大”掛麵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2010年被評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

品牌官網:https://www.bodafood.com/

明星產品:麥香居雞蛋面、 麥香純正掛麵、蕎麥麵

網友點評:博大面業,值得信賴!經常買這個牌子,麵條一如既往的好吃,還會繼續支持這個牌子的。

五、雪健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雪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專業麵粉生產商,公司成立於1997年,到如今已經是實力雄厚並擁有多個大型麵粉、掛麵生產基地。憑藉十多年的執著和努力,公司一直致力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所以雪健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和厚愛。

品牌官網:https://xuejian.21food.cn/

明星產品:雞蛋掛麵、玉米面

網友點評:口感很好,經過運輸麵條居然沒有斷,聽別人說好吃, 買回來果然不錯, 面的香味,不酸,放心食用,吃完還會再來的。

六、華星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河南華星粉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HACCP食品安全體系、環境管理體系、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實現了與國際標準化管理的有機接軌。並且被評定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 “全國農產品加工示範企業”、“企業標準化良好行為AAA級企業”、等榮譽稱號。

品牌官網:https://www.huaxingjt.com/

明星產品:華星宮川蛋清面、華星掛麵、華星雞蛋面

網友點評:最近剛吃完華星麵條,很爽滑也有勁道,所以這次看到就買了,估計要吃一段時間了,一是相信這品牌的。

七、永生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洛陽永生食品實業有限公司成立1978年,公司目前擁有自動化掛麵生產線4條,並建立了檢測設備齊全的產品質量檢測化驗中心,旗下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是很多品牌無法相比較的,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先後獲得“農業產業化省重點龍頭企業”“河南省著名商標”及“河南省優質產品”等榮譽稱號。

品牌官網:https://www.lyysgm.com/

明星產品:永生原味掛麵、永生雞蛋龍鬚掛麵、永生刀花面

網友點評:以前都是在超市買這個面,一直在吃,覺得不錯,還比超市便宜,就在這兒一下買了好多。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仙力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仙力食品有限公司創建於199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掛麵生產銷售的企業,河南新鄉是國家優質高筋小麥生產基地,有“中原糧倉”之稱,為掛麵生產奠定了優良的基礎。並且公司生產車間均為全封閉、標準化車間,優良的制面環境,有效控制細菌滋生,確保麵條持久新鮮,為生產綠色食品掛麵提供了更安全更可靠的保障。

品牌官網:https://www.xianlifood.com/

明星產品:仙力龍鬚麵、仙力雞蛋面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了,包裝很好,麵條也沒有出現斷掉的情況,真是非常好的麵條,2把面可以吃3頓,味道也是很好的。

九、萬家糧倉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鄭州萬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7月,在河南十大掛麵品牌是國內首家生產純粗糧麵條的企業,萬家糧倉的掛麵不僅在口感上是相當豐富的,而且也給人一種良好的視覺享受,秘制湯鮮味美的羊肉湯料包,更是可以讓世界各地的河南人隨時隨地能夠品味原汁原味的鄭州味道。

品牌官網:https://www.zzwj.com/

明星產品:萬家糧倉五穀雜糧面、萬家糧倉玉米莜麵、萬家糧倉燕麥冷麵、萬家糧倉高粱面

網友點評:最愛吃麵,早有打算要嘗嘗,終於實現,麵條很細,個人感覺比其他的掛麵好吃多了,還會堅持回購的。

十、勝春

河南什麼牌子的掛麵好?河南十大掛麵品牌

品牌介紹:勝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公司自成立以來憑藉著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領先水平的專業優勢、門類齊全的配套優勢實現了超常規發展,先後被評為“新鄉市知名商標”“河南省著名商標”,擁有廣泛的忠誠消費者和良好的品牌美譽度。

品牌官網:https://www.noodlechina.com/

明星產品:

網友點評:這款麵條我的最愛,好吃易消化,很好煮又特別好吃,以前偶然吃到就記下來,特別喜歡吃,這次還送了給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