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食用油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產品,任何一道美味的菜餚都少不了它的點綴,在市場上也有著植物和動物類型之分的食用油,那么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呢?哪些品牌的食用油是最健康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龍魚

2、多力

3、福臨門

4、魯花

5、鷹嘜

6、長壽花

7、盛洲

8、胡姬花

9、西王

10、海獅

一、金龍魚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新加坡

品牌介紹:金龍魚隸屬於益海嘉里食品行銷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0年,在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實行壓榨、精煉、小包裝油、特種油脂和油脂化工等一體化業務模式於一體的企業。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始終堅持最產品不斷的創新,注重新產品研究和開發,旗下的食用油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溫暖,親情,金龍魚的大家庭

明星產品:金龍魚 葵花籽清香型食用調和油

網友點評:我家一直吃這個牌子,性價比比較高,口感也很不錯,金龍魚大牌子,每次物流都很給力。

二、多力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多力這個品牌成立於1986年,在市場上一家致力於營養健康食品研發生產的知名企業,公司先後獲得ISO9001質量認證企業、HACCP認證、QS質量安全認證,自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創造出質量最好的產品,不斷的改進生產設備,致力於給消費者提供健康高端食用油。

品牌廣告詞:多力葵花油,健康從心開始

明星產品:多力 葵花籽油

網友點評:一直買多力的葵花油,無色無味,炒菜不膩,真的是超級喜歡,還會繼續回購的。

三、福臨門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中糧國際(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調味醬、大米、白糖、雜糧、醬醋等系列廚房食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也先後獲得了“全國質量放心安全健康食品”稱號,在生產的過程中公司始終堅持創造出質量最好的產品,旗下的食用油都是經過精心的加工,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福臨門——品質安全,幸福臨門

明星產品:福臨門壓榨一級葵花籽油

網友點評:真的很喜歡,完全超出期望值,家裡人也挺喜歡的,還會繼續支持的。

四、魯花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魯花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主要經營榨葵花仁油、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芝麻香油等品類多元化發展的食用油產業企業。在生產的過程中,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旗下的食用油都是採用獨特的加工工藝,因而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廣告詞:中國味 魯花香

明星產品:魯花5S一級花生油

網友點評:給媽媽和婆婆買的過年的小禮物!老人買實用的,他們說挺不錯的,值得了。

五、鷹嘜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鷹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在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小包裝食用油的企業,同時也是國內較早推出生產小包裝食用油的企業之一。成立至今公司始終堅持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產品。

明星產品:鷹嘜花生大豆芝麻壓榨調和油

網友點評:給家人買的,家裡人說挺好的,個人感覺吃著挺香的,繼續支持。

六、長壽花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長壽花隸屬於三星玉米產業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規模較大的專業生產和出口玉米油的企業之一。公司也先後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食用油在業界都是有著良好口碑的品牌。

品牌廣告詞:健康當家油 值得我信賴

明星產品:長壽花玉米油

網友點評:兩桶油看上質量不錯,油品正宗無異味,也無殘渣,透亮乾淨。好油。

七、盛洲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盛洲植物油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始始終堅持高於國際的生產標準,旗下的食用油油質澄清透明,氣味清醇,富含人體必需的脂肪酸,不含致癌的黃麴黴素,不含膽固醇,它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品牌廣告詞:非轉基因,吃得放心

明星產品:盛洲調和油

網友點評:給家裡買了三瓶,相信自己家鄉的品牌,媽媽說是今年的油夠了,不用再買了,哈哈。

八、胡姬花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嘉里糧油(青島)有限公司成立於1918年,在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致力於打造最好的產品,旗下的食用油選取最優質的材料,在經過獨特的工藝,很好的保留了產品的原有營養成分,香味十足。

品牌廣告詞:正宗花生油,古法胡姬花

明星產品:胡姬花 特香型花生油

網友點評:非常不錯,非常好哇,這個油真的很好吃的,非常香啊,超級喜歡。

九、西王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生產銷售玉米胚芽油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也也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食用油也被山東省糧食協會授予的“放心油”榮譽稱號,在質量上是相當信得過的。

品牌廣告詞:以健康鑄造精緻生活

明星產品:西王普胚玉米胚芽油

網友點評:西王玉米油挺好的,買過很多次了,質量真的是超級好,還會繼續回購的。

十、海獅

質量最好的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良友海獅油脂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食用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門從事食用植物油生產、銷售、儲運、內外貿為一體的大中型國有企業。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成立至今公司也一直堅持創造出高品質的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加精煉的產品。

品牌廣告詞:海獅油脂,心繫萬家

明星產品:海獅食用油葵花籽油

網友點評:一直用海獅葵花籽油炒菜,顏色清徹透明,質量保證,食用很安心。給予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