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食品的追求也越來越高,在市場上有機類型的產品占有率相當的高,就拿一日三餐不可少的米來說,很多人在挑選的時候也比較傾向於有機類型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1、裕道府

2、谷尊

3、十月稻田

4、北大荒

5、華潤五豐

6、五粱紅

7、柴火大院

8、愛心農場

9、金健

10、蘇墾

一、裕道府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裕道府隸屬於中農裕邦(北京)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旗下的產品都是經過“十三道”工序精挑細選,造就無污染天然好米,食味值高達87,而且澱粉含量高,有助於消化吸收,旗下的有機米以獨有的工藝和口感吸引著不少的消費者。

明星產品:裕道府五常大米有機長粒香米、裕道府東北五常大米有機稻花香米

網友點評:米聞起來有米香,應該是新的,煮出來口感不錯,裕道府的米很好吃,值得回購。

二、谷尊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谷尊農品隸屬於浙江谷綠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9年,在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堅持無農藥生產的企業,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選用各地優勢的農產品,從選種到收割全程監控,而且全程專家指導,旗下的有機米在口感和營養價值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谷尊農品五常稻花香大米、谷尊有機大米

網友點評:這個米是我長這么大吃過最好吃的大米,雖然價格有點高但物有所值啊,還會繼續關注的。

三、十月稻田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十月稻田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集水稻、雜糧和乾貨種植、收購、加工、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集團,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提高產品的質量管理體系,將嚴苛的質量管控標準貫穿於全產業鏈,旗下的有機米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十月稻田五常有機稻花香大米

網友點評:好吃,強推!多次購買,米香?四溢,光澤飽滿,口感好,米不錯就是價格有點貴,喜歡。

四、北大荒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黑龍江

品牌介紹:北大荒成立於1947年,在行業中它是一家主要吃從事農產品加工、食品、農機、化肥、醫藥、建材製造和等業務的大型企業集團,在發展的過程中它也被譽為最具有發展潛力的企業之一,對生產的設備不斷的更新,旗下的有機米在市場上頗受歡迎。

明星產品:北大荒有機米、北大荒現磨有機大米

網友點評:買了好多次了,大米很好吃,每次蒸米,全屋香氣四溢,很好吃,吃完繼續購買。

五、華潤五豐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華潤五豐成立於2000年,在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營大米、果蔬、肉食、冷凍食品、進口食品、現代農業產業的食品經銷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進行嚴格的把關,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純正、最優質的產品。

明星產品: 華潤五豐有機稻花香米

網友點評:這米一直在吃,有米香味,乾飯稀飯都好吃,真的是超級棒啊,還會繼續回購的。

六、五粱紅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黑龍江

品牌介紹:五粱紅品牌隸屬於五常市大洋糧油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種子研發、種子培育、有機水稻種植、綠色水稻種植、原糧收儲、稻米加工、大米銷售、物流配送於一體的農業生態產業鏈企業。成立至今公司擁有了先進的生產線,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獨一無二的。

明星產品:五常大米有機稻花香大米

網友點評:非常喜歡五粱紅的大米,多次購買了,孩子吃的香噴噴的,滿屋子都是大米香味的誘惑。

七、柴火大院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黑龍江

品牌介紹:柴火大院隸屬於五常市銀河米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5年,在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東北大米為主的企業,公司一直堅持以多種產品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天然的產品。

明星產品:柴火大院五常有機大米

網友點評: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米,最好吃,米很好吃,不吃菜都能吃兩碗,超級喜歡。

八、愛心農場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吉林省

品牌介紹:愛心農場隸屬於翰鵬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堅持“用心打造百年品牌”經營之道,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創新,旗下的有機米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口感上是相當的不錯。

明星產品:本家良田有機米、本家良田有機黃米

網友點評:吃起來不錯,很喜歡很喜歡的,還是出的很多,家裡人也特別的喜歡,還會繼續支持的。

九、金健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湖南

品牌介紹:金健米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主要從事優質糧油深度開發和新型健康食品研製的上市公司,如今公司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稻穀加工技術研發專業分中心” ,旗下的產品擁有較高的市場知名度和美譽度。

明星產品:金健玉針香有機大米

網友點評:沒收到還各種擔心,害怕質量不敢,收到就蒸了一頓,真的不錯,很香很好吃,喜歡。

十、蘇墾

有機米哪個牌子好?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

品牌介紹:江蘇省農墾米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有機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國內外多家企業以及大型連鎖超市的重要大米供應商,自創立以來公司就一直堅持科技的創新,並且運用在產品的生產上,因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

明星產品:蘇墾有機米

網友點評:米好細長,看著好漂亮,煮飯提前泡了20分鐘左右,泡了一定要小放水,1:0.9就得了,煮飯過程香味很好聞,煮出來的飯一粒粒,香軟,個人感覺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