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穀雜糧如今已經成為了餐桌上的寵兒,在日漸加快的生活腳步中,甚至被很多人用來當做早餐必備品,而市面上種類繁多的雜糧品牌,到底哪個最有名或者最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將為您介紹十大雜糧品牌以及銷量最好的十大雜糧品牌。

2018十大雜糧品牌:燕之坊、北大荒、沁州黃小米、神州雜糧、塞翁福、老爺嶺、仁果果、方家鋪子、蓋亞農場、十月稻田

燕之坊

燕之坊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集開發、運營、銷售一體的粗糧食品生產綜合企業,總部位於安徽合肥,全稱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自成立以來,燕之坊憑藉專業的加工技術和優秀的產品享譽全國,獲得過“安徽知名品牌”、“全國雜糧知名品牌”,以及安徽省民營百強企業、安徽糧食產業化行業排頭兵、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企業等榮譽,這也讓燕之坊成為了消費者購買雜糧的首選品牌和2018十大雜糧品牌第一名。

目前燕之坊的產品種類品項有:豆類、米類、粉類、片類、糖類、粥類。

北大荒

北大荒創立於1947年,前身是黑龍江農墾系統,1998年3月經國家批准成立了集團總公司,組建了北大荒集團。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歷經近20年發展,北大荒大米被評為了中國名牌產品,不僅成為了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品牌,也成為了百姓餐桌上的放心米,並且連續9次登上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同期登上的品牌還有同集團的“完達山”、“九三”。

沁州黃小米

沁州黃小米為山西沁州黃小米(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如今全國現有員工400名。產品銷售市場覆蓋中國200多個城市,銷售店面達到10000多個,並出口加拿大、美國等歐美國家。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多年的銷售成績和優秀的產品,使沁州黃小米獲得了國家綠色食品認證、有機食品認證,還榮獲中國名牌農產品、優質產品以及陝西省名牌產品的榮譽。

系列產品:

沁州黃小米系列、嬰幼兒小米米粉、成人小米粉系列、雜糧系列

神洲雜糧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神洲雜糧是隸屬瀏陽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名優品牌之一,旗下還有“洞庭雜糧”、“湖湘雜糧”、“神豆”、“蕎老爺”等雜糧品牌,均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其中,神洲雜糧和神豆均被評為綠色食品A級產品。

塞翁福

塞翁福成立於2008年,公司全稱上海塞翁福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乾貨採購、加工生產運行銷售一體的綜合性農業企業,野生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之一。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公司主營雜糧系列、炒貨系列、海產品系列、調味品系列、冬粉/麵條系列、精品禮盒系列等200多個系列產品。

憑藉多年的經驗,以及優秀的產品種類,塞翁福已成功將產品銷往全國乃至國外地區。

老爺嶺

老爺嶺位於吉林省,全稱吉林老爺嶺農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種、研、生、售一體的現代化農產品加工企業,所有產品均經過國家ISO9001認證、HACCP認證、有機食品認證、綠色食品認證、出口認證等。並有“全穀物雜糧通心麵系列食品的加工方法”國家發明專利。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在2012年老爺嶺就走出國門,將產品出口至歐盟國家,並且連續三年被評為“全國雜糧加工業十強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自成立以來,老爺嶺還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吉林省名牌產品等榮譽,在瀋陽、廣東、上海等地均設有分公司。

旗下產品:

大米、雜糧、食用油、食用菌四大類將近200個產品。

仁果果

仁果果隸屬上海學遠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8月,是一家專業的雜糧品牌,近年來一直在天貓、1號店、京東等知名電商網站銷售,以打造消費者信賴雜糧品牌為目標,不僅銷售增長迅速還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為了打造雜糧生態產業鏈,2014年5月仁果果在河南信陽投資了5000平方米的加工基地,並在自有的銷售基礎上精細化了種植、加工,主打基地+農戶+工廠+電子商務的經營模式。

2014年11月在上海成功掛牌上市,進軍資本市場。

方家鋪子

方家鋪子成立於1906年,總部位於福建涵江,是一家老字號雜糧品牌,也是2018十大雜糧品牌中資歷最老的品牌,方家鋪子專注於東方膳養食材的生產和銷售,定位養生和健康。自成立以來服務超過1000萬家庭,並且長期出口港澳台和東南亞國家。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目前,方家鋪子有超過10大類產品,550款以上的細分產品。

主打產品:參茸系列、菌菇系列、海產系列、乾果系列、五穀系列、花茶系列、休閒系列、伴手禮。

蓋亞農場

蓋亞農場始創於1997年,隸屬於黑龍江東北大有機食品集團,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營農肥生產、大米加工銷售、糧食種植等。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自創建到成立公司,僅用10年時間就發展出了自己獨特的運營模式,在有機水稻、綠色水稻、雜糧等方面有著一條龍的管理和銷售模式。

十月稻田

隸屬於彩橋集團下的品牌,成立於2014年12月,是一個年輕化的品牌,但卻集合了水稻的種植、研發、儲存、加工、銷售一條龍的現代化稻米加工企業。

五穀雜糧哪個品牌好?2018十大雜糧品牌推薦

在2017年被評為哈爾濱市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公司其他品牌還包括柴火大院、磨米世家、米她她等中國知名雜糧品牌。

十月稻田在2011年到2016年期間銷售業績增長速度達到了155%,2017年銷售額達到近10億。

主營產品:糯米、蕎麥、香米、黃米麵、有機大米、富硒大米、東北大米、有機米、高梁米、米糧、黏米、紅珍珠、小町米、飯豆、吉林大米、花生粥、小香米、野麥、紅高粱、粟米、小麥仁、綠豆仁、小麥米、苞米、稻花等。

2018十大雜糧品牌銷售top10

十月稻田

燕之坊

七河源

方家鋪子

柴火大院

北純

天地糧人

人民

美農美季

悅谷百味

銷量數據來自京東

以上2018十大雜糧品牌以牌銷量排名均只作為您的購買參考,除了以上品牌,雜糧知名還有五芳齋、中糧悠采、正隆穀物、紅旭、東方亮、龍首山、中綠、鶴來香等等。

現在您知道雜糧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銷量好了嗎?以上品牌您又吃過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