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夏天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時候啊,愛的是可以吃雪糕吃甜的,或者窩在家裡吹空調吃西瓜也是超級爽的,恨的是外面真的太熱,而且容易曬黑,但是夏天到了又到了可以吃冰淇淋的時候了。抖音上也火了很多冰淇淋,大家都吃過嗎?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要一起看看吧。

盤點抖音十大網紅冰淇淋

1、冒煙冰淇淋

2、魔道祖師冰淇淋

3、稠魚燒冰淇淋

4、馬克龍冰淇淋

5、烏雲冰激凌

6、土耳其冰淇淋

7、BaskinRobbins

8、滋蛋仔冰淇淋

9、金箔冰淇淋

10、冰淇淋卷

1、冒煙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吃起來會冒煙,這就是名字的由來,是不是感覺超級厲害。其實是液態氮冰淇淋,科學帶來更多樂趣,但是其實吃起來口味一般,嘗嘗鮮可以,不建議經常購買,而且抖音上火了,它居然漲價了!還是不吃了,貴。

2、魔道祖師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其實就是可愛多啦,只不過可愛多和魔道祖師合作成產出來的,魔道粉們還不趕快行動起來,看今天是吃魏無羨好呢還是吃藍曦臣好呢。

3、稠魚燒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屬於日本經典款式,看起來一本滿足,不僅有滿滿的紅豆還有其他餡料,吃起來一口下去,簡直天堂啊。

4、馬克龍冰淇淋

很多妹紙都喜歡馬克龍吧,一個個小小的顏色豐富,吃起來美味十足,馬克龍加冰淇淋雙重攻擊,顏值是非常高的,你被pick到了嗎?

5、烏雲冰激凌

這款冰淇淋看起來就無從下口,其實上面大坨的“烏雲”是棉花糖,好不容易吃完棉花糖,下面還有跳跳糖在等著你,真是雙重驚喜。

6、土耳其冰淇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抖音上看到賣冰淇淋的戲耍小朋友的視頻,小朋友看起來好無辜啊,小編我看了都覺得好好笑,好吧,這個其實冰淇淋不重要,重要的是戲耍過程,真的太逗了。

7、BaskinRobbins

這款冰淇淋外觀類似東北大板,非常厚重紮實,內含豐富的水果,不僅味道好吃,顏值也很能打,非常不錯。

8、滋蛋仔冰淇淋

滋蛋仔冰淇淋來自中國,內含蛋卷和冰淇淋,蛋卷還帶著熱熱的香香的感覺,冰淇淋則是涼涼的,吃起來一本滿足。

9、金箔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你以為是普通的冰淇淋嗎?不這是冰淇淋中的LV啊,吃金子啊,有錢。其實這款冰淇淋就是一般的款式,只不過上面加了一片食用金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只不過看上去更高大上,價格也翻倍了而已。

10、冰淇淋卷

這個其實就是炒優酪乳啦,把優酪乳和其他水果搗碎混合,最後捲起來就變成這個了,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購買機器回家自己做,簡直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