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什麼產品都會有地域的差異,所以深受人們歡迎的粽子也會是如此,屬於南方的廣東粽子相比較而言個頭小,但是其口感也是相當不錯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喜歡吃粽子的人不妨嘗嘗!

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1、合口味

2、百威

3、利口福

4、皇中皇

5、安琪

6、八記

7、粽源

8、裹香皇

9、佳佳美

10、冠皇

一、合口味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1994年,在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從事速凍保鮮食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在產品品質上堅持色、香、味、形、精兼顧,發展至今旗下的廣式粽子系列產品在市場上是深受大眾的喜愛。

品牌官網:https://www.hekouwei.com/

明星產品:合口味蛋黃肉粽、合口味原味棕、合口味蜜棕

網友點評:粽子我一般都是買合口味家的,個人感覺超級好吃,吃起來也沒有那種很膩的感覺,還會繼續回購的。

二、百威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2年中山市百威食品實業公司,廣東省名牌產品,是一家集開發、生產、經營為一體的多元化食品企業,旗下的月餅、曲奇、薄餅、香粽、蛋卷在市場上的好評率極高,在經營的過程中公司始終堅持優質、創新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的質量上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

品牌官網:https://www.power-foods.com.cn/

明星產品:百威香粽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一個品牌,送人也會感覺挺高大上的,吃著香香的,口感真的挺不錯,比較滿意的。

三、利口福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利口福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大型現代化食品生產企業,公司通過了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HACCP認證、QS認證、綠色食品認證等,並且獲得了“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綠色食品”標誌,在發展的過程中成立了專業的技術研發和食品檢測中心,其產品的質量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likofu.com.cn/

明星產品:利口福蛋黃海味鹹肉粽、利口福豆沙粽

網友點評:不錯,挺好吃的,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粽子,不過這款真的是讓人無法拒絕,真的很不錯,還會回購的。

四、皇中皇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肇慶市皇中皇裹蒸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現代化生產和銷售肇慶特產裹蒸粽老字號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創新,在設備上不斷的更新,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把控食品的質量,是產品更加的符合大眾的口味。

品牌官網:https://www.zqshzh.com/

明星產品:皇中皇綠豆粽、皇中皇鮮肉粽

網友點評:皇中皇的粽子還是不錯的,一直是值得信賴的,豆沙糯糯的,很香甜好吃,真的是超級棒的啊,喜歡。

五、安琪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旗下有安琪、琪旺、洋一等品牌,只要致力於烘焙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發展的過程中獲得“中國食品博覽會金獎”、“廣東省名牌”、等眾多獎項,旗下的粽子在口感上絕對是一流的。

品牌官網:https://www.szangelfood.com/

明星產品:安琪鮑粽、安琪原味棕

網友點評:個人感覺挺不錯的,吃起來很香,感覺吃完都不用吃飯了,真的無法停嘴,真心喜歡,值得回購喲!

六、八記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 廣東八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精工研發、製造、行銷於一體的速凍食品,並且已經建立起一套完善的食品原料鏈條,成為研發、製作並銷售潮汕美食品種齊全的創新型現代企業。旗下的粽子採用最純正的做法,在市場上是大受歡迎。

品牌官網:https://www.bajifood.com/

明星產品:八記蛋黃肉粽

網友點評:蠻好吃,性價比還是很高的,已經第二次回購了,口感真的是很不錯,吃起來真的很舒服,喜歡。

七、粽源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廣州市粽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優質的經營理念,旗下的粽子都是採用進口的原材料,在口感上獨具一格,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把關,上等的食材配合先進的工藝讓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粽源原味棕、粽源鮮肉粽

網友點評:很滿意。第二次來買了,一口氣再買三款,宵夜吃了三條,口感真的很棒,超級喜歡,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裹香皇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肇慶市裹香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在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加工、銷售、裹蒸粽、腊味為一體的企業,旗下的產品具有很濃郁的地域特色,在粽子的生產上精選上乘的原料,在結合傳統的手工藝,在口感和質量是無與倫比的。

明星產品:裹香皇鮮肉粽、裹香皇原味棕

網友點評:味道好,信譽好,信得過的品牌,個人感覺挺好吃的,家裡人也都很喜歡,真的是值得購買的一款產品。

九、佳佳美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 東莞市道滘佳佳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一直積極傳承發掘和創新傳統食品特色及技藝,走標準化、專業化、規模化生產經營之路,旗下的粽子以極佳的口感獲得了行業中的一致好評。

明星產品:佳佳美花生滷肉粽

網友點評:這個牌子的粽子真的是超愛,口感真的很不錯,一直吃都感覺吃不膩,超級喜歡,還會回購的。

十、冠皇

廣東粽子哪個品牌好?廣東粽子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冠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就秉承傳統生產工藝,在粽子的生產上堅持採用純手工包制,加入鼎湖山泉水,柴火蒸煮,使冠皇粽清香,甘滑的傳統風味發揮到淋漓盡致。致力於打造感爽滑的特色粽。

明星產品:冠皇紅豆沙甜粽子

網友點評:真的是物有所值非常的滿意,超級棒,超級好吃,送給朋友也都說很好吃,還會繼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