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芳齋粽子是我國非常有名的粽子品牌了,相信有很多人都對此有所耳聞。不過也還有很多人沒有吃過五芳齋的粽子,或者對五芳齋粽子的口味有所疑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五芳齋粽子有哪些口味,五芳齋粽子品種排行榜,來為你介紹五芳齋粽子的全部品種,並告訴你五芳齋哪些粽子品種最好吃最值得購買。

五芳齋粽子有哪些口味

嘉興五芳齋粽子有肉粽、豆沙、蛋黃、蓮蓉、蜜棗、排骨等不同規格包裝。真空包裝有16款,新鮮粽包裝則有10餘款。禮品粽有8款,此外還有鹹鴨蛋、真空滷味、保鮮滷味、五芳齋大米等多個品種。

五芳齋粽子系列:大肉粽、蛋黃肉粽、栗子肉粽、火腿肉粽、棗泥細沙粽、豬油細沙粽等各種規格粽子,也可根據客戶需求生產特殊品種、規格的粽子。

2003年起,粽子的年產量超過1億隻,品種也已發展到近百個,分為禮品類、家常類、出口類三大系列,主要有大肉粽、豆沙粽、蛋黃粽、栗子粽、火腿粽、血糯粽等等。另外,公司發揮品牌優勢開發了中式點心繫列、滷味製品系列等一百多個品種,其中五芳齋湯圓、八寶飯、月餅、鹹鴨蛋、滷牛肉、鹵魚、醬鴨等深受市場歡迎。

五芳齋粽子品種排行榜

蛋黃粽和板栗粽比較經典啦,大肉粽、豆沙粽、蛋黃粽、栗子粽、火腿粽、血糯粽也都很好吃。可觀看下面的五芳齋粽子品種排行榜,來挑選你喜愛的口味。

甜豆棗泥粽

鰻乾鮮肉粽

桂花血糯栗粽

鮑汁牛柳粽

干貝鮮肉粽

五芳齋迷你白水粽

五芳齋迷你鮮肉粽

五芳齋迷你豆沙粽

五芳齋豆沙粽

五芳齋蜜棗粽

五芳齋中肉粽

五芳齋栗子鮮肉粽

五芳齋蛋黃鮮肉粽

五芳齋豆沙粽

五芳齋鮮肉粽

五芳齋小肉粽

五芳齋赤豆粽

五芳齋豆沙粽

五芳齋蜜棗粽

五芳齋中肉粽

五芳齋栗子鮮肉粽

五芳齋火腿鮮肉粽

五芳齋蛋黃鮮肉粽

五芳齋大肉粽

五芳齋小肉粽

五芳齋中肉粽

五芳齋大肉粽

五芳齋赤豆粽

本文已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五芳齋粽子多少錢一個,五芳齋粽子各口味單價排行榜

五芳齋粽子禮盒價格排行榜,五芳齋粽子價格表(單買價/禮盒價)